KIA陣容生力軍 2014壓軸登場 不同嚮往 遊我實現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KIA戰略性重量級車款 Carens 2014年壓軸登場!KIA 11月份盛大在台上市後,一舉推出morning, Soul, Optima三種不同級距車款,今日再次推出7人座家庭MPV - Carens,以歐風洗煉造型,超越同級車安全配備與規格,進軍國內家庭MPV市場。

Carens 榮獲2013年德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來自全球頂尖汽車設計師Peter Schreyer的巧思創意,車頭面貌承襲自KIA全新品牌家族識別「Tiger Nose」的虎式家族水箱罩造型,流線的車身線條呈現優雅動感,大燈組整合LED日行燈、鍍鉻門把、鍍鉻窗框與車身同色前後保桿與前後霧燈,Carens跳脫傳統家庭MPV保守外型,成功\重新定義多功\能家庭MPV的面貌。

不僅是外型亮眼,全新車身減震降噪結構設計、雙色內裝與中控台鍍鉻套件將Carens車內空間經營有如百萬級進口車般的高級質感,包含駕駛座及前乘客的椅背背面設有便利折疊桌台、具有冷藏功\能的8公升前乘客座置物箱、提供後座乘客的後座通風系統等各種便利貼心的設計,行李區底板下置物空間可收納私人物品。

Carens作為KIA 2014年重量級戰略性車款,以最高規格配備標準打造出集品質、設計、安全與價格兼具的七人座多功\能休旅車,挾著2013年德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肯定、百萬房車級距配備、國內MPV市場出眾的外觀與安全規格,將以傑出設計、創新與強大產品力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七人座多功\能轎式休旅車選擇。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