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集團 慈善愛心捐贈 讓愛不罕見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中華賓士集團扎根台灣四十餘載,多年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慈善愛心捐贈善舉,陸續贊助不同的弱勢團體,展現對台灣本土人親土親最真摯的關懷。今年,中華賓士集團將以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贊助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補助中低收入戶家庭罕見疾病患者的醫藥費用與所需的醫療輔具,協助病友在資源有限的環境下,享有尊嚴與安全的生活品質,進而獲得健康快樂的人生。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表示:「中華賓士集團持續慈善捐贈,多年來贊助不同的弱勢團體,關懷的對象包括罹患重症的兒童、偏遠的弱勢家庭及年長失依等社福團體。今年我們將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希望略盡棉薄之力,讓罕見疾病患者能夠享有更人性化的照護。我們由衷地佩服與認同基金會全心奉獻與投入對罕見病患的關懷。我們希望藉由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合作,讓愛不罕見!」

中華賓士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以實際行動慈善捐助在地,如921大地震,莫拉克風災以及近期的高雄汽爆事件等,中華賓士集團即時發揮慈善愛心捐贈,並號召同仁大力參與。近幾年來致力於關心弱勢團體,包括幫助台灣喜願協會,共同為3至18歲重症病童圓夢,同時製作愛心寶寶存錢筒希望拋磚引玉,引起社會的共鳴;並贊助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所屬的「火金姑兒童讀書會」,在教育資源極為缺乏的花東偏遠地區推動「傳遞書香、傳遞愛」的活動;透過捐贈日常用品、醫療及輔具等物資給花蓮門諾基金會關懷年長失依者;2013年更捐贈唐氏症基金會,並透過專業課程的培訓,培育唐寶寶能擁有一技之長,進而立足社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