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通過美國2015IIHS嚴苛考驗且獲消費者高度肯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MAZDA好消息不間斷,不僅在車市的銷售上蓬勃發展,更是獲獎無數,除榮獲遠見雜誌五星獎服務獎之汽車販修類第一名之外,近日Mazda3、Mazda6、CX-5更獲得美國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Top Safety Pick+ 的安全首選獎項以及美國2014年汽車可靠度第三名,名次更勝歐洲頂級房車,證明MAZDA在安全防護、全新動能科技或外觀的設計語彙皆不斷躍進,大展追求完美的企圖心。

IIHS公認為被動安全最嚴格的考驗之一,車輛除了要在正面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頭部束縛四個項目之中拿到Good之外,還要再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獲得Good或是Acceptable的評價才算合格。而要得到Top Safety Pick+更是不容易,車輛必須在時速12英哩和時速25英哩的狀況下針對其主動煞車、撞擊警示等系統進行測驗,MAZDA旗下之小型車Mazda3、中型車款Mazda6 及小型SUV CX-5的安全防護皆受到IIHS的最高肯定,全都獲選2015 Top Safety Pick+的殊榮。

Mazda3獲得2014紅點設計大獎以及2014年度風雲車,且在IIHS安全測試中表現傑出,在受到撞擊時,正面、側面軀幹及車頂上的安全氣囊能夠完善保護到車主及乘客的頭部,不僅如此,在車頂承受4倍其重量的撞擊測試中,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MAZDA把這份榮耀回饋給長期以來支持的消費者,凡於本月入主豪華旗艦房車Mazda6和全新動能科技的CX-5 皆可享「奔馳專案」的百萬分期0利率好康。Mazda6、CX-5不僅有絕美的外型,強勁的動力,更有細緻的內裝、絕佳的觸感,以及獲得認證IIHS保證的安全性,MAZDA讓駕馭成為一種享受。Mazda6及CX-5皆搭載全新動能科技SKYACTIV並配備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讓您的安全做到滴水不漏,為業界的最高水準。

圖說:Mazda CX-5獲得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獎項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