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Style Per Hour侵略視覺 動魄感官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125年以來,耀眼的Mercedes-Benz三芒星總是引領產業潮流,繼5月的不冷靜之夜、7月的女神卡卡獨家贊助後,Mercedes-Benz將再度改寫車壇歷史,推出了全新車款- The New C-Class Coupé,配合在台上市發表,盛大舉辦Mercedes-Benz 首部迷你電影『Drive & Seek追謎藏』首映會,讓您一如親臨拍片現場,感受「More Style Per Hour侵略視覺 動魄感官」的電影片段重現。

 Coupé輪廓 經典設計

The New C-Class Coupé外型兼容並蓄,從裡到外,將年輕性格與動感體態貫徹於作品中。刻意降低了41mm的車高後(與C-Class房車相較之下),C-Class Coupé車側肌理輪廓展現優雅中難掩飽滿之氣勢、外顯的前輪拱,上揚的肩線掠過,再與刻意後置的C柱,緩緩匯於車身尾廂,結實的腰臀線條反應活潑躍動的駕馭回饋。

 CLS跑格傳承 共享Coupé有型性格

The New C-Coupé擁有極致洗鍊的車室風格,極簡色調中,調和科技與舒適意念:鍍鋅飾邊三環式儀表與跑車化三輻式方向盤,共同演繹。全新三輻式方向盤,縱輻處施以鍍鉻處理,此設計首度運用於全新CLS車系之上,現沿用於C-Class Coupé,讓Mercedes-Benz旗下Coupé作品共享個性內在。

 AMG與BlueEFFICIENCY 理性感性並蓄

不論是激情狂奔或是從容優雅,C-Class Coupé提供三款動力,包括C 180 BlueEFFICIENCY Coupé、C 250 BlueEFFICIENCY Coupé與性能旗艦C 63 AMG Coupé (預定於年底引進)。在BlueEFFICIENCY節能概念加持下,雙車款皆搭載著直列四缸1.8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缸內直噴供油系統,可提供C 180 BlueEFFICIENCY Coupé 156匹最大馬力與250牛頓米峰值扭力,並擁有引擎轉速1,600轉至4,200轉間的峰值扭力輸出高原帶;新7G-TRONIC PLUS手自排變速系統合作下,可提供車輛0~100km/h 8.9秒完成的表現,極速成績223km/h。至於車輛油耗表現每行駛100公里消耗燃油6.5~7.0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可達150g/km(根據原廠數據)。

 敏捷操駕 極速快感 AGILITY CONTROL

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式三連桿,及後多連桿之幾何設計,C-Class Coupé較C-Class房車,車高上降低了41mm,還可選擇AMG 跑車化套件,或是動態操控套件(Dynamic Handling Package),車身再降低15mm,配合著較為硬調與短捷的避震圈簧,搭配速齒比更直接的感應式方向盤及換檔撥片,創造比起房車更為直接的操駕回饋。

 主被動安全 守護無微不至

主被動安全系統編織綿密的乘員保護,由最基本的安全輔助氣囊開始,C-Class Coupé標配了6具氣囊,圍繞在乘客四周;煞車系統則包含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以及Adaptive Brake智慧型煞車系統,在操控上則有ESP電子操控系統與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加持,而駕駛注意力輔助、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NECK-PRO主動式安全頭枕等,亦皆為車系標配。

全新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建議售價為
C 180 BlueEFFICIENCY Coupé 192萬元起
C 250 BlueEFFICIENCY Coupé 249萬元起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