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 Coupe豹\力美學 獲英國三獎同聲肯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自2012年發表後,堪稱是近50年來唯一傳承Jaguar正統賽道靈魂的純種跑車Jaguar F-TYPE,便以脫俗絕美的車身線條,和凝鍊純粹的簡約架構,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而今年2月,Jaguar F-TYPE Coupe更一舉贏得三項大獎!分別是AM雜誌最佳年度新車大獎、UK Car of the Year年度雙門跑車以及ContractHireAndLeasing.com的年度跑車。

AM雜誌成立於1990年,是經營超過20年的指標性汽車媒體。Jaguar F-TYPE Coupe以完美的加速表現與靈敏的操控性獲得評審青睞,以其優美的車身與車內日常使用細節,表現出英倫頂尖的工業設計,兼具人文與美學的品味。

UK Car of the Year英國年度風雲車的評審群來自英國各大汽車雜誌與網站編輯,Jaguar F-TYPE Coupe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型、強勁的性能與精準的操控」使專家們折服。

汽車租賃網站ContractHireAndLeasing.com於2000年成立,同時提供車款相關資訊,以利顧客選擇,直至今日,它已成為英國最大的汽車租賃網站。ContractHireAndLeasing.com評審們大讚F-TYPE Coupe強勁且細緻動力表現,甚至節能表現也傲冠同級車款。顯見F-TYPE車系陣容日漸龐大,最新的Coupe雙門跑車與Convertible敞篷車款均配備8速手自排變速箱、高性能機械增壓動力,以及源自賽道的底盤科技和駕控感受,F-TYPE將以獨特的豹\力美學,再寫驚艷不止新篇章。

圖說:JAGUAR F-TYPE Coupe豹\力美學 獲英國三獎同聲肯定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