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也能煮咖啡?沖煮技術大突破! smart x cama cafe愚人節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你有聽過汽車沖煮式嗎?總以過人創意給人驚喜的都會微型車smart fortwo,又將有空前創舉!將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踩下油門,先進的引擎科技瞬間轉換咖啡豆生物能量,香濃醇厚的咖啡就從排氣管中緩緩流出!這一次,smart與cama cafe合作打造的全新造車科技,不僅革新汽車科技層面,更顛覆傳統咖啡烘培技術,全新的「移動咖啡」科技結晶,就將在愚人節正式與你見面!

將一袋袋的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預先熱機,待機器與水溫達到最佳沖煮溫度之際,踩下油門,咖啡沖煮過程正式啟動,若天氣炎熱想要來杯冰咖啡,也可透過中控台上的空調介面調整,要冰鎮還是更專業的冰滴,車內的冷卻系統都可幫你搞定。只要你拿著咖啡杯或馬克杯於排氣管前等待,一杯香醇的咖啡立刻給你一整天飽滿活力!

想要親眼見證這汽車科技與咖啡沖煮技術的跨界結合?在4月1日愚人節前往cama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號) 一探究竟,smart與cama cafe連手打造史上最大台的咖啡機、全球第一輛會煮咖啡的smart fortwo,這歷史性的一刻,你當然不容錯過!

動力配置方面,台灣賓士引進搭載smart fortwo 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版本,以低油耗及低碳排的極佳性能表現,幫smart的車主省下更多的油錢,輕鬆成為都會聰明新貴。

圖說:smart 微型車時尚輕巧,各種fortwo系列滿足不同需求.jpg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