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 Coupé GTE概念車、Scirocco GTS上海車展首演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Volkswagen在2015年上海車展發表了C Coupé GTE 概念車款,向世人展示全新級距的設計概念。C Coupé GTE 概念車擁有超過五米的車身長度,車名中Coupé之義代表著極長的C柱,進而蘊藏了屬於跑車的運動氣息,新車將定位於Passat與Phaeton之間,成為Volkswagen旗下最新的豪華大型房車。

C Coupé GTE 概念車的外型設計兼容豪華優雅與運動跑格,5071mm車身長度透過修長車頭與短前懸設計營造出蹲踞待躍的力量感,圓弧流線的車頂與刻意拉長的C柱更完美詮釋Coupé之名,透過貫穿全車的鮮明腰線與車身下半部的鈑件折線更營造低扁的視覺重心,加以寬廣的輪距與隆起的輪拱設計,刻劃出C Coupé GTE 概念車獨有的優雅跑格。

C Coupé GTE 概念車的動力系統為Plug in Hybrid系統搭配八速手自排,以一具汽油直噴四缸渦輪引擎、鋰電池組的電動馬達共同輸出245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高達51kgm,並提供Hybrid模式、E-Mode、GTE與電池滿電模式。在純電動模式下能以130km/h的速度行駛50km的距離,據NEDC標準測試其平均油耗達43.48km/L、二氧化碳排量僅55g。如以一般模式行駛,最大續航力至少達800km。若要徹底釋放C Coupé GTE 概念車的快意動力,只要按下排檔左側的GTE按鈕,就能連動動力輸出、變速系統與轉向反應更為運動化,百公里加速8.6秒、極速更可達232km/h。

1982年推出第一部Scirocco GTS,雙門小鋼砲的掀背車款與旗下的Golf GTI車款,不論在機械結構與視覺造型上都有著密切的關係,而Volkswagen同步發表全新Scirocco GTS,要向世人宣告Scirocoo累積百萬銷量的受歡迎程度,也要向當年的GTS致敬。

動力系統部分採用與Golf GTI相同的直列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擁有220hp最大馬力,變速系統為6速手排或選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百公里加速6.5秒,極速可達244km/h(手排車型246km/h),是一部兼具駕控樂趣與日常通勤的經典掀背跑車。

圖說:Volkswagen在2015年上海車展發表了C Coupé GTE 概念車款,新車將定位於Passat與Phaeton之間,成為Volkswagen旗下最新的豪華大型房車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