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引領車壇視野率先探究未來城市行動力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已於9月13日隆重開展,在為期13天的展覽期間,全球各大車廠都將在這場車壇最重要的年度盛會發表新作品,擘畫最新世代的汽車新科技與創新概念。向來以精湛設計功\力引領車壇趨勢的Audi汽車在本屆車展斥下鉅資,打造出一座結合前衛創新概念的專屬展覽館,運用四環品牌的廠徽做為概念主軸,規劃一座長100米、寬70米、高12米的巨型環狀主體結構,並巧妙地將展區內部的四個獨立環形主題展覽區彼此緊密相扣,壯觀的展場氣勢,充分襯托出Audi受譽為當今全球頂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大器格局!
Audi未來城市高峰論壇領航揭幕 先知卓見擘畫次世代人類移動新概念
未來城市的面貌不停在變動,不論是空間、時間至空氣,城市的資源將越來越稀少,而在這樣的變動下,未來人們該如何享有良好的城市生活品質,以及未來的城市交通將會是甚麼樣的面貌,成為重要的議題。本次2011法蘭克福車展的主題為「Future Comes as Standard」,以前瞻視野定義未來基準,提前讓未來與現在完美連結,而備受矚目的第一屆Audi未來城市高峰論壇(Audi Urban Future Summit 2011)也在本屆車展開展前隆重揭開序幕,Audi率先提出以開啟未來城市行動力作為主要議題進行探討,匯集全球各趨勢領域之專家,以承先啟後的企業責任,期望能藉由共同交流規劃出一個更好的未來願景,再次印證了Audi汽車先知卓見、持續引領車壇趨勢的高瞻遠矚!
Audi汽車執行長Rupert Stadler先生特別在2011 Audi未來城市高峰論壇上表示:「Audi刻正在積極進行未來車款的設計,全球車迷將可從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看到一些Audi未來汽車設計的端倪。而我們現在正在規劃的這些未來車款,將會在未來三、四年,甚至不久的將來就會行駛在未來的道路上,因此Audi對於未來汽車發展趨勢以及未來城市交通概況等議題的探討研究非常重視。」透過彙整各領域趨勢專家之意見,Audi得以憑藉著身為頂級豪華房車級距前瞻品牌的立足點,廣泛汲取各領域專家對於Audi未來行動力的看法與建議。Audi汽車執行長Rupert Stadler先生更進一步強調:「透過彙整各領域專家之意見,Audi將能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行動力之各種挑戰,並設想未來城市的面貌,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未來生活!」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