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超級鐵人”旋風再次席捲台灣!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由世界鐵人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WTC)官方認可舉辦,享譽國際的IRONMAN 70.3系列賽台灣站-去年首次舉辦即吸引全球好手踴躍參加,台灣選手同步見證高張力、高規格的國際級賽事饗宴!今年,「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 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旋風再次席捲台灣,將於11月05日(六)在有亞洲夏威夷之美稱的墾丁激烈開戰!來自全球37個國家,總計超過千名鐵人好手將同台競技,角逐進軍世界舞台資格!國內眾多好手今日也特別蒞臨記者會,國訓選手楊茂雍、謝昇諺以及鐵人美少女陳培溫特別出席記者會,誓言留下各組冠軍獎座,為台灣爭光。

而本屆最多人報名參與的維士比車隊也特從高雄北上參加記者會,共計有65位車隊好手前來挑戰,盼發揮地主優勢,在各個分組奪下佳績。

優秀賽事不乏知音相惜,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不但冠名贊助本次賽事,更特別提供BMW X系列作為大會用車,BMW X系列譽為車款中之鐵人,與IRONMAN 70.3國際鐵人賽事做了完美的結合。BMW總代理商汎德公司行銷部高世杰副總特蒞臨會場,並表示賽後將選出一名優勝者,參加BMW原廠於12月於中國東北舉行的Destinaion X總決賽,徹底實踐堅毅不屈的鐵人精神。而美國第一品牌運動錶TIMEX(天美時)將會提供鐵人紀念錶,贈與分齡組冠軍選手,期盼眾家好手爭取佳績。

本屆賽事為2012年9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之IRONMAN 70.3世界錦標賽的資格站之一,吸引了超過五百名國際選手蜂擁報名,爭取參賽資格權最後門票,再次刷新台灣半程超級鐵人賽事史上最多國際選手參與之記錄。國內眾家鐵人好手亦可透過此機會,與世界各國箇中好手同場競技,逐夢挑戰世界舞台,賽事競爭激烈、精采可期!

賽事國際化 知名國際車廠首度冠名贊助 全球鐵人好手重裝登台
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 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是台灣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鐵人三項競賽,選手來自全球37個國家,包括來自美國、香港、菲律賓、日本等,目前參賽人數已超過千人,雙重刷新去年紀錄、也再創國內國際鐵人賽事新巔峰!今年度更吸引了BMW集團之青睞,以BMW X系列頂級運動休旅車款的搶眼外型及強悍動力,與IRONMAN 全球鐵人好手專注挑戰自我極限的優異運動表現相呼應;投入支持IRONMAN 70.3 Taiwan 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開創了台灣鐵人史上首次國際知名企業冠名贊助台灣在地舉辦之鐵人賽事之先例。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