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2 系列Gran Tourer正式上市 生活樂趣再加倍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隨著全新BMW 2系列Gran Tourer的正式登場,BMW再次展現在豪華小型車級距的精湛實力。結合運動操控、優雅設計與頂級品質三方面BMW一貫的經典特色,為擁有豐富休閒生活的小家庭消費群帶來加倍樂趣,即將大受歡迎!

全新BMW 2系列Gran Tourer除了導入嶄新的設計思維,BMW經典設計元素也隨處可見。位於車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向前微傾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搭配標配之LED四圓頭燈含轉向輔助燈,清楚表明家族身分。此外,短前懸、長軸距的設定,以及Hofmeister kink 倒勾曲線和L型LED尾燈,都賦予全新2系列Gran Tourer不言而喻的BMW純正血統。全新2系列Gran Tourer車長4,556mm、寬1,800mm,簡潔的輪廓與車側立體摺線賦予讓全新2系列Gran Tourer運動氣息的視覺感受。此外,位於車頭下擾流兩側的氣簾(Air Curtain)和車尾檔風玻璃上方的Air Blade空氣力學設計可降低行進間在前輪拱和車後方所產生的擾流,達到提升油耗及CO2廢氣排放的節能效率。

實用性十足的座艙空間、年輕有型的外觀和優異的動態表現,全新BMW 2系列Gran Tourer不僅囊括以上優點,守護乘客安全更是BMW首要的堅持承諾。全新2系列Gran Tourer標準配備前後座6具空氣囊、電動尾門啟閉附防夾制功\能、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失壓續跑胎等設計,時時保障乘客安全。此外,舉凡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圖像式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倒車顯示系統等也列為標準配備,確保行車過程中的穩定與安全性。

全新BMW 218d Gran Tourer建議售價:178萬即日起提供12萬元之豪華選配含:Luxury Line風格套件、Dakota真皮內裝、鍍鉻窗框、定速控制系統及前霧燈(總價值超過20萬元)

圖說:全新BMW 2系列Gran Tourer與活動佳賓艾力克斯以及李詠嫻一家人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