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以613台 三度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 2019/10/1 下午 11:33:17
四月份銷售成績出爐,四月份整體市場較去年同期衰退了二成七左右,但Volkswagen仍在強勢的產品,創新的科技以及消費者的熱愛加持下,開出好成績,並以613台銷售量,13.3%的市佔率,今年度第三次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寶座。此外,2006年起,Volkswagen的總銷售量仍大幅領先雙B, 並保持歐系進口車銷售冠軍。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Volkswagen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主要是因為Volkswagen的產品已經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Volkswagen四月份的銷售主力為Golf、Passat以及Polo三款車,此三款車並同時進入進口轎車排行榜前五名。繼Volkswagen 性能跑車R32於月前發表,以及TDI+DSG新車到港的加持下,四月份Golf系列以327台的銷售量榮登單一進口車銷售冠軍,而Passat與Polo則各以88台及85台的銷售量名列第四與第五名。

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太古 標達汽車謝才敏董事指出,Volkswagen一向以成為消費者生活上最忠實的夥伴為自我期許\。並不斷以創新的科技、紮實的品質、最高的安全標準以及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做為產品發展的基準。而這樣的造車理念也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青睞,並以實際行動將Volkswagen推向進口第一品牌的位置。也因為消費者的認同,讓Volkswagen得以在整體市場狀況低迷的情況下,持續創造銷售佳績。僅管許\多車商巳開始調降年度目標,太古 標達汽車則仍持續維持2006年的年度銷售目標10,500台的年度目標。

為了回應消費者對Volkswagen 的熱愛,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 標達汽車也將加緊腳步,於今年引進更多款新產品,其中包含了五月份上市的頂級柴油科技豪華房車Phaeton V6 TDI、頂級柴油科技休旅車Touareg V6 TDI,以及陸續引進的Passat V6及Passat Varient、Jetta..等。並且將引進多款柴油車,讓Volkswagen柴油車陣線更加齊全,提供台灣的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柴油車購車選擇。(志鵬)2006/5/9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