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smart 發表 搞怪天后Ella驚喜現身不受控玩瘋相挺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未來城市將是何等樣貌?昨晚(7/2)於台北信義區中,smart 以創意及真正新鮮的時尚動力,為全台車迷展現無限可能!台灣賓士打造巨大的smart 城市,讓新世代 fortwo 與 forfour 於繽紛色彩、摩登絢麗的未來城市縮影中粉墨登場,並攜手國際知名彩妝 Dior、眾多藝人指定合作的 EROS HairStyling、以及團團精品旗下引進的時尚的國際品牌 Junya Watanabe 與 Peter Pilotto,聯手展現充滿前衛性與原創風格的時尚大秀,媲美國際級水準,讓台灣展開最前端的星際視野。

活動隨著搞怪天后 Ella 陳嘉樺的壓軸登場達到最高潮,她以最 Crazy 的姿態 High 翻全場,一連演唱最新專輯 WHY NOT 裡的「你正常嗎?」、「信愛成癮」、「差一點」,整個不受控、不乖巧、不無聊的表演風格,恰巧傳遞 smart 品牌《我是可能》的玩樂瘋潮,同時宣告新世代 fortwo 與 forfour 正式襲台!

未來都會的想像可能,就在 fortwo與forfour的登場後引起波波高潮,最精彩的壓軸好戲更正要登場,搞怪天后 Ella 現身未來都會,以最精彩的演出,最瘋狂的玩樂態度,High翻全場的精神,再一次的完美傳遞「我是可能」的smart全新意念。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的帶領下,未來都會呈現眼前,我就是可能,絕對沒有任何極限!

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詳情,請連結至smart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圖說:全新smart fortwo(左)與forfour(右)發表,左起為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搞怪天后ELLA與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