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 2019/10/1 下午 11:33:17


「台灣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於上週六(5月6日)舉行會員茶敘活動,共計有二十位會員參加,更有十位會員駕著自己平日愛惜及照顧有加的古董愛車前來參加活動,並以車隊形式一路從南港遊行至關渡,成為台北街頭最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並特別為會員們安排試乘由Mercedes-Benz推出的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 1),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親自為會員們示範駕駛。既有趣又充實的活動,讓會員們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會員們最後在台北藝術大學集合,在遠眺關渡平原的美麗景致下,享受優閒的午茶時間,並且分享彼此的心得與經驗。而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安排的「朋馳一號」試乘活動,由總裁葛福睿示範駕駛,讓會員以及家屬們體驗乘坐120年前交通工具的難得經驗,在驚奇與歡笑聲中度過了一個愉悅的週末時光。

「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成立於2005年5月26日,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古董車俱樂部組織,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讓所有愛好Mercedes-Benz古董車的車主及同好們,對於古董車的珍貴史料有一個交流的園地。只要對Mercedes-Benz古董車、品牌歷史,或俱樂部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均可以成為會員。(志鵬)2006/5/9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