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 W\'car店頭發表 賞車好禮雙重送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酷比tobe W’car挾其市場唯一「都會輕RV」的定位,在上市前就已累積百張預售訂單的熱烈買氣,於店頭上市首週,再次帶動賞車人潮。裕隆酷比表示,10月1、2日將於全省啟動安可發表會,只要來店賞車,就能獲得「玩瘋地表—W’car橫貫台灣向前行」環島旅遊工具書,預約試乘還能獲得專屬酷炫潮T。同時,現在參加W’car網路活動(http://www.tobe-motor.com.tw/event/wcar/default.htm),還有機會抽中墾丁凱撒飯店雙人遊(價值15,400元),機會有限行動要快!

tobe W’car融合休旅概念及運動風格的外觀、內裝設計,搭配英系MR479Q 1.5L引擎及五速手排、四速自排的動力組合,不僅符合都會區穿梭所需,也能夠滿足操控欲望,再加以41.5萬起的親民價格切入,確實對年輕男性具有高度吸引力。而在車輛安全防護上,W’car秉持裕隆酷比一貫對安全的重視,搭載Safety Cabin 高強度籠型車身、模組化車體潰縮機制,同時全車系最高配備6顆安全氣囊,讓W’car不但以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通過國家法規,更達到歐盟 ECE94 / ECE95安全標準。

tobe W’car正式售價為41.5萬起,結合優質豐富的配備以及最高的安全防護,提供期待國產小車的消費者一項更聰明的選擇。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及親自體驗 tobe W’car,歡迎蒞臨 tobe 全省展示中心,或至tobe官網查詢詳情。現在參加W’car網路活動(http://www.tobe-motor.com.tw/event/wcar/default.htm),只要留下資料,就有機會抽中限量酷炫潮T、墾丁凱撒飯店住宿雙人遊等大獎。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