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第九屆《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日產汽車多年來秉持著親切、快速、專業、信賴的服務理念,致力提供車主滿意的專業服務,並深得客戶讚許\,在同業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29日獲頒第九屆《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這項榮譽充分肯定裕隆日產在汽車服務業的努力與品質。

2011年《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是針對國內十大服務業的標竿企業進行評鑑,以消費者在意的十五題基本題及一題魔鬼大考驗,用無預警方式佯裝顧客前往調查各行業各店實際考驗第一線人員服務態度,忠實呈現出十五大業態的服務品質。在嚴謹的評比下,裕隆日產表現出色,證明裕隆日產對顧客服務品質的專業要求是充分落實的。

裕隆日產蔡文榮總經理表示:「感謝《遠見》雜誌的肯定,裕隆日產將繼續秉持『待客如親』的服務理念,不再將車主視為顧客,而是將車主視為親人和朋友,並以關懷為出發點來服務車主,持續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內容給所有客戶。」因此,為了達到「超越顧客期待」的目標,並結合「以創新的點子,讓每天的駕駛生活充滿樂趣」的使命,裕隆日產於今年下半年擴大招募年輕新血300名,藉此提升經銷售服通路的體質並強化顧客服務的水準。

裕隆日產堅信「車主的肯定與信賴」是成功\的不二法則,而確保第一線人員提供優質的服務更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對於未來,裕隆日產將以服務替代行銷,以故事替代廣告,持續以超越顧客期待來感動客戶。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