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Zoom-Zoom HUG」活動記錄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96五超人」結束台南的關懷與感動之旅,繼續未完的旅程,將持續北上進入最後兩天的旅程,為熱血青春的愛心環島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Day6 妖怪村齊聚搞怪 彩虹眷村創意揮灑
前晚夜宿於阿里山的「96五超人」起了個大早,為了欣賞阿里山最著名的雲海日出,身為熱血青春學生,這當然是即使爆肝也非看不可的重要景點!無奈當天受到颱風逼近影響,阿里山雲霧繚繞,與美麗的日出美景無緣,只能期待下次再來。
用過早餐\一後,「96五超人」乘著「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專車Mazda5,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妖怪村」。「妖怪村」是位於南投溪頭的新興景點,以日本意象的鳥居、草屋、木橋、日式燈籠等元素,打造具有濃厚日式風味的村落,並將日本神話故事中的鬼神妖怪,一起聚集在村中,成了名符其實的「妖怪村」。除了建築與佈置充滿日式妖怪風,連當地販售的食物與紀念品也要搞怪,「黑心冰」、「狗始糖」、「咬人貓麵包」等…也成為當地創意特色,不僅新奇、好玩,也讓人彷彿走入卡通「神隱少女」的奇幻夢境中。
Day7 終點是回憶的起點 傳承Zoom-Zoom HUG公益精神
所有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的精彩內容,以及「96五超人」成員的精彩旅行心得,皆發表於http://www.facebook.com/MAZDAZoomZoomHUG 專屬Facebook粉絲團頁面,在環島活動中有參與互動的朋友們,也別忘了道粉絲團頁面,看自己是不是獲得伴手禮的幸運兒!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