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iCON特仕車 2019/10/1 下午 11:33:17
國產車首創原廠搭載音響面板可控iPOD系統 實現年輕族群音樂時尚新品味。

全球吹起一陣iPod風潮,手上拿個iPod就是時尚、流行的象徵,iPod儼然已被年輕人視為身分社群歸屬與獨特化作風的具體表徵。為滿足年輕世代對音樂、流行、品味的個人化需求,中華三菱引領車界時尚,限量推出Global LANCER iCON特仕車,首創國產車原廠車型搭載可控iPOD系統音響面板-「i music system」,讓車主們也能在車室中擁有上千首超大容量的高質感音樂享受、恰似個迷你音樂廳!

根據2006 EICP針對台灣消費者所作的調查顯示,20~29歲消費者有40%以上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與嗜好是聽音樂;53%消費者希望車上能配備有大容量的音樂儲存裝置。正因為觀察到iPOD現象為人們音樂生活帶來的變化,及音樂對年輕族群的休閒與駕乘時光的重要性,中華三菱特別推出Global LANCER iCON特仕車,以國產車首創原廠搭載音響面板可控iPod系統---「i music system」,將時下最流行、象徵個人風格品味的iPod融入個性化配備中,讓年輕消費者除了可在家中、工作環境中盡情聆聽音樂外,上了車也一樣能擁有超大容量上千首的音樂可供隨心享受;同時有別於坊間自行加裝iPod的音響系統,中華三菱首創國產車搭載「i music system」可控iPod音響面板,只要將iPod接上中央扶手內專屬接頭,就能透過音響面板,輕鬆選播iPod中的歌曲及調整音量,這除將更貼近現代年輕族群喜歡使用隨身音樂儲存系統、人手一機的習慣外,也讓車主在行車間使用隨身音樂儲存系統更為安全、便利! 同時,Global LANCER iCON特仕車更配備有六支高功\率環繞喇叭強力放送,為愛樂車主們打造私密、獨享的音樂空間。

(Andy)2006/5/9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