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開啟節能環保新紀元 Ford Mondeo 先進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正式上市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福特汽車今日宣布全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車款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正式上市,讓台灣成為亞太地區首度發表的市場。福特在旗艦房車Mondeo上配置了先進油電混合動力科技,以領先同級的科技配備與優雅外型,將油電混合車提升至全新層次。

為準備油電車款在台灣首度上市,福特運用總部資源邀請資深外籍講師,在全省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中選出前15%績優專業技師,共計90位,自7月份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專業培訓,並成為福特油電車款專屬的認證技師;而在保固內容方面,除了3年不限里程的新車保固期之外,福特特別針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專屬零件,包含了鋰離子電池組,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直流/交流轉換器、直流/直流轉換器、高壓電池接頭、高壓電池組風扇總成、熱敏電阻探測器、電池能量控制模組,提出業界最優的8年16萬公里保固。不僅如此,為帶給旗艦車系Ford Mondeo車主全方位保障,福特再宣佈為2016年式Ford Mondeo全車系提供8大系統2年延長保固,為Ford Mondeo全車系車主提供專屬且進階的安心保障。

福特依循「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從內燃機到電氣化系統全面精進,透過最新高科技引擎技術全面提高全車系的燃油經濟性,打造出最節能之福特產品線。台灣消費者對於新能源車輛接受度高同時重視環境保護,福特在Mondeo車系上連續推出兼具節能與性能的2.0L 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車款、既動感又省油的2.0L TDCi潔淨柴油引擎車款,如今加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Mondeo創造了同級難以媲美的廣泛動力選擇,滿足消費者追求性能與綠能等各種生活方式。

Ford Mondeo先進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標配了福特領先業界「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透過安全帶與SRS輔助氣囊的結合,將安全帶設計成可快速膨脹之空氣囊,可減少緊急狀況下安全帶對人體產生的緊縛傷害,讓車主及乘車能夠受到完整 9具SRS輔助氣囊的保護。
  
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擁有先進的油電混合動力科技,搭配一系列智慧科技配備與世界級的主被動安全保障,加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專屬零件保固和專屬認證技師,讓車主能夠更為安心並且輕鬆的擁有,同時展現出車主環保潔淨的生活理念。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售價新台幣139.9萬,正式上市。

圖說:圖右為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先生,圖左為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陸彥瑞先生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