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啟用全新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火車頭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秉持「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Audi不斷追求移動生活與動能科技的提升,除了將四環品牌先進技術運用於旗下各級距車款,打造更具效能的動能系統與更美好的駕馭體驗,日前正式啟用由Alstom公司製造,搭載1,000hp馬力的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取代原Audi Ingolstadt汽車製造工廠使用的傳統動力火車頭,大幅減少汽車工業製造過程中的CO2排放量,隨著此潔淨動能科技的嶄新突破,四環品牌的後勤製造生產線,將以永續經營且對環境更為友善的方式運作,開創汽車製造產業的嶄新篇章!

Audi於 Ingolstadt的鐵路工廠負責人Johann Schmid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朝向全方位且可永續發展目標前進,將鐵路運輸科技全面提升至更經濟、更節能以及減低排放量的嶄新境界。同時,融合最新的底盤技術,讓全新插電式的混合動力火車頭開啟鐵路運輸更多的可能性」。

Audi 位於Ingolstadt的汽車製造工廠含鐵路全長共18公里,平均每日有15輛火車將引擎、變速箱等零組件自物流中心配送至各區域廠房,組裝完成的新車也運用火車遞交至物流集散基地,每組火車頭平均每年所需運轉時數超過3,800個小時,其所產生的CO2 排放量對於環境保護及空氣品質存在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

而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不僅大幅減低了廢棄物的排放,更可以在工廠內以純電動模式持續運作,續航力長達兩小時,且插電式設計可在停駛期間進行充電,讓Audi 位於Ingolstadt的汽車製造工廠每年減少超過60噸的CO2排放量,較傳統火車頭運輸大幅減少一半,可謂四環品牌在潔淨動能科技上又一創舉,開創未來汽車製造工業上的嶄新篇章!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