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MiEV VIP體驗零油耗環保新魅力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無獨有偶地集結多家以設計見長的車廠參展,意外成為喜愛設計的車迷們的關注焦點,在眾多展出的車款當中,榮獲 2009~2010 日本年度風雲車「最先進技術獎」殊榮的電動車i-MiEV,憑著流暢完美的車身設計,100%純電力驅動,成為本次展覽中熱度及詢問度最高的車款。MITSUBISHI MOTORS i-MiEV預計於明年第一季與新竹縣政府合作,展開示範運行計劃,讓民眾試乘體驗電動車低碳運行的環保魅力。為了一饗設計同好,MITSUBISHI MOTORS搶先於設計大展中舉辦i-MiEV VIP試駕活動,吸引上百位的車友踴躍參加。

全世界首發量販電動車i-MiEV,遠看就像是一顆圓滿的蛋,簡潔飽滿的線條看似小巧,卻透過機械結構的創新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營造具有開放感及愉悅感的電動車駕駛感受,不同於其他的油電混合車,以電力驅動設計的i-MiEV,充電八小時即可行駛150公里,以快速充電系統則可在30分鐘的時間充電達80%的蓄電量,貼心的快充設計有效解決了電動車充電問題;而搭載的輕量化高效率永磁式同步馬達更可媲美2.0L汽油引擎,加上i-MiEV整合安全、能量效率、舒適性系統的MiEV系統的完美搭配下,讓行駛中呈現出平穩安靜的舒適感及優異的性能更讓試乘的車友們大呼驚奇。

i-MiEV流暢的車身,搭配圓弧的輪拱,大面積的前擋及左右方側的三角窗設計,不僅徹底改善視覺死角問題,也提供了車主絕佳的駕駛視野。在車室設計上,為確保空間的完整性,直立式的中控台搭配挑高車室設計,讓空間效能不亞於一般中小型房車。而在都會穿梭時,i-MiEV更擁有超越COLT PLUS的迴轉半徑,以 4.5m的最小迴轉半徑讓都會行駛更為優雅。由於試駕名額有限,本次報名向隅的民眾,也歡迎於明年新竹縣示範運行計劃開跑時,一起到新竹六家高鐵站一同體驗i-MiEV電動車的環保魅力。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