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挑戰開始!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全軍壓境中台灣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期四天《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活動於台中高鐵站旁場地舉辦,同場發表全新GLS車款,承繼原有GL七人座豪華休旅格局,搭配強悍的運動性能與優雅貴氣的內裝配備,以休旅車界中的S-Class姿態成為家族王者。現場展出GLS 350d 4MATIC車型,以強悍的優勢扭力結合四輪驅動技術,完美演繹GLS的休旅王者姿態。

體驗Mercedes-Benz非凡的四驅進化演進,超過 110 年的精湛四驅造車工藝,及30 年的 4MATIC 四輪驅動技術,都在《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為車迷精心呈現。秉持Mercedes-Benz 品牌精神“The Best or Nothing”堅持,於台中都會打造最擬真且最嚴苛的越野場景,模擬各種戶外路況,展現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大軍的地表征服能力。

最讓人震撼的,是重金引進遠渡重洋而來的極限設施 Iron Schöckl,擁有兩層樓高、近垂直的極陡坡度設計,但對於越野王者G-Class絲毫不構成威脅,只見G-Class從容不迫的攀爬與陡降,輕鬆宣告征服地表最強障礙Iron Schöckl。接著,GLA、GLC、GLE、GLE Coupé等休旅大軍成員輪番上陣,穿梭黃土及砂石鋪設的高地、低窪、泥沼等地型間,低摩擦路面、高低落差地型都不構成障礙,清楚展現Mercedes-Benz SUV 休旅大軍出色的越野性能、車身鋼性與主動安全表現,更道出一脈相承的越野靈魂與實力。

除了展現Mercedes-Benz SUV 休旅大軍的地表征服力,《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也精心安排進階駕駛課程內容,以歷屆駕訓體驗營總指導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 為首,帶領德國原廠專業團隊擔任的客座教官,以專業且風趣幽默的教學方式,培養與會貴賓正確及安全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外,更教授如何於日常用車時應付各種緊急狀況的駕駛技能。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圖說: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與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右)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