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RCZ 觸動潛藏對性感的渴望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擁有全球最美車款美譽、以完美性感曲線挑逗無限迷人魅力之PEUGEOT RCZ,自308 RCZ概念車成功\轉型RCZ,將夢想落實於現實,無可挑剔的絕美車型,體現PEUGEOT 引領潮流法式極致美學;承襲PEUGEOT獨到底盤設計及優異操控表現,結合充沛動能所激賞的駕馭感受,RCZ完美演繹動感跑格。RCZ 5月份於台灣上市後即獲得獅迷朋友們地熱烈讚賞,首批首月立即售罄,在許\多RCZ準車主引頸期盼, 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也於全球熱銷下與法國原廠積極爭取,2012年式全新限量到港,品味不朽經典請即刻收藏。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 308 RCZ 概念車首度登場,搶眼獨具特色的車身造型,不僅驚豔眾人目光,更震撼全球車壇成為話題焦點;而當RCZ量產車正式問世時,不僅遵循308 RCZ概念車原型設計,揉合創新、大膽更超越概念車元素,展演 PEUGEOT 精湛造車工藝,更為汽車市場開啟嶄新紀元。RCZ 為PEUGEOT首部跳脫數字命名方式,以 Racing Championship 運動概念及 Z 性能車款作為命名,也是第一部採用全新企業識別獅徽車款,絕美雙門跑車的性感曲線,屢屢榮獲世界肯定,包含第 25 屆國際汽車節評選全球最美車款,英國 Top Gear 年度最佳雙門轎跑車及德國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美麗無所遁形。
RCZ的現身,為全球車壇重新定義美型態度,以完美車身比例、絕美性感曲線,RCZ不僅勾動內心潛藏對美麗的絕對慾望,撩動對跑車動感之熱血馭望,RCZ更專屬挑剔、苛求極致時尚品味人士。RCZ發表後即獲得全球熱烈迴響,獅迷朋友們無不期望擁有此雋永經典的夢幻車款,寶嘉聯合也於今年5月份正式登台,首批RCZ於銷售首月隨即售罄,在全球熱銷、車輛供應影響,許\多準車主們更是引頸期盼。在寶嘉聯合積極與法國原廠爭取下,RCZ 2012年式全新到港,數量有限,請即刻至PEUGEOT全省展示中心或電洽0800-207307、官網www.peugeot.com.tw、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eugeot.Taiwan。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