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第三屆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上週末於西班牙巴塞隆拿閉幕,瑞士飛行員Cédric Leimer經過18回合的激戰後,榮獲2011年賽事總冠軍。來自義大利的Fabio Babini繼十月初於霍肯海姆賽事中贏得職業車手冠軍後再下一城,上周Babini與他的車隊 Autocarrozzeria Imperiale S.R.L.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站再度奪得冠軍車隊的寶座!
Lamborghini汽車有限公司與寶珀錶已擬定了2012年挑戰賽的預定賽程,並宣佈明年除了歐洲的賽事外,同步將展開亞洲系列比賽。亞洲的首場賽事將定於2012年5月在馬來西亞雪邦進行,之後將巡迴於日本、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進行5場週末賽事。
已公佈的2012 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歐洲臨時賽程包括6場週末賽事,由義大利開始,隨後將陸續至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及英國Silverstone等傳奇賽道登場。
以Gallardo LP570-4為基礎研發的Super Trofeo賽車車款,在歐洲和亞洲賽中將遵循相同的技術規格。雖然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不容許\賽車更換輪胎,但是賽車仍將升級改為單一車輪螺母,可縮短賽車日後參加耐力賽時的中途停車時間。亞洲區的Super Trofeo賽車還將裝配空調。
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鐘錶製造商寶珀將在2012及2013年的歐洲與亞洲賽事中繼續支持Lamborghini,贊助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
Lamborghini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Stephan Winkelmann表示:「過去的三年對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來說是非常成功\的,我們很高興賽事可以在歐洲持續展開,並於明年把它帶到亞洲。」
Winkelmann也指出:「賽車運動為『極致、精鍊及絕不妥協』的Lamborghini精神提供了完美的舞台,透過我們的ONE-MAKE品牌賽,以及參與世界各地其他車賽,Lamborghini得以把街道版跑車的卓越性能展現在賽道上。作為一個國際品牌,我們即將把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帶進我們重要的市場—亞洲,成為當地車迷熱切期待的賽車盛事。我們希望新的車手、車隊和車迷可以把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推上高峰。」
寶珀錶副總裁兼市場總監Alain Delamuraz補充說明:「Lamborghini和寶珀開創了絕佳的合作模式,於過去三年內取得了相當可觀的成績。我們非常高興可以繼續支持這項賽事,並不單只限於歐洲持續進行,還可再進一步擴展到亞洲這個對我們來說同樣也是非常重要的市場。」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