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慧守護安全 以智能再立標竿 Mercedes-Benz The new E-Class「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誕生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從級距標竿到科技導入,Mercedes-Benz豪華中大型房車代表E-Class始終以創新領航向前。即將上市的W213世代,樹立全新級距典範之際,更導入進階智能科技,讓The new E-Class再度進化至「Most intelligent business saloon」,化身為「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將高人一等的智慧科技,轉換為對駕駛、乘客與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防護,更進一步邁向零事故的願景,The new E-Class勢將扮演跨世代的汽車安全科技推手。

身為汽車的發明者,Mercedes-Benz了解人車之間互動的重要性,身為車輛的掌控者,人為主,車為輔的關係未曾改變下,也增加了意外發生的機會。因此,Mercedes-Benz期望透過科技的輔助,盡可能降低甚至完全消弭人為因素造成的交通意外,全力保護車上人員甚至周遭用路者。從1969年成立車輛事故安全研究部門開始,研發出緊縮式安全帶、ABS防鎖死煞車系統、SRS防護氣囊、ESP®電子操控系統、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Mercedes-Benz不斷於汽車安全科技發展史中樹立里程碑,從降低意外傷害程度,到閃避緊急狀況,如今,更要預判危險發生的可能性,宛如先知般的輔助駕駛避開危險。The new E-Class所搭載的進階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不僅讓汽車安全科技邁向新紀元,更成就史上最智慧的豪華中大型房車。

透過原有安全科技的再進化,與嶄新智慧安全科技的多項導入,The new E-Class成為名符其實的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以豪華引領時代,以智慧連結未來,The new E-Class,將再次改變車壇。想搶先領略跨時代的極智科技嗎? 點擊連結:http://mb4.me/EClassTW 您將可提前感受智能駕馭的極智境界。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圖說:The new E-Class不僅是史上最智慧的豪華中大型房車,更已是「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