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跨世紀特展」 以創新精神邁向下一個世紀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預測未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創造未來。」 2016年3月7日BMW集團於德國慕尼黑舉行「BMW Centenary Event」100周年慶祝活動時,BMW集團董事會主席Harald Krüger如此宣示,展現BMW開創未來的領袖氣度。自今年3月起,名為「100 Masterpieces」的短期展覽與「Future Exhibition」陸續於BMW博物館、BMW Welt展開,而揭露BMW集團未來發展方向的「Iconic Impulse. The BMW Group Future Experience」全球巡迴展覽也於5月起於中國北京及英國倫敦登場。經過近一年的緊密籌備,BMW汎德公司於2016年8月24日至8月27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舉行「BMW跨世紀特展」,讓所有台灣的車迷朋友與全球同步歡慶BMW 100周年的重要時刻!

參觀者可從「CLASSIC」展區了解BMW自1916年建廠以來的里程碑以及BMW Isetta、BMW 2002等代表性車款;在「MODERN MOBILITY」中由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領略BMW車聯網與自動駕駛技術的先進科技與未來展望。深受車迷喜愛的「M POWER」展區將由首次在台灣亮相的BMW M6 GT3領軍沸騰熱血,而科技感十足的BMW i8與BMW i3也在「BMW i」中施展電能魅力。同時,全新BMW 3系列Gran Turismo(F34 LCI) 在「NEW MODEL」展區盛大發表,為空間美學帶來最精緻的詮釋。以製造摩托車起家的BMW,在「MOTORRAD」展區中以BMW R60和BMW nineT Scrambler展現復古與現代的傳承意義;而BMW集團中另一個重要品牌-MINI則以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掀起經典英倫風潮。

圖說:(左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董事長唐榮椿、(左一)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執行董事 杜黃旭、(右二)BMW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Olaf Kastner康思遠、(右一)BMW台港澳進口業務部副總裁Kevin Coon孔楷文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