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預賞會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自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以來,於每年所舉辦的Audi Fashion Festival時尚節活動,係以全球知名豪華汽車品牌,與國內頂尖設計師的跨界合作,屢屢帶給國內消費者和車主們兼具美學和流行時尚設計的全新視覺饗宴。而於今年Audi 時尚節活動即將邁入第三個年度之際,台灣奧迪汽車將擴大陣容,不僅邀請洪英妮、黃淑琦、夏姿陳等三位國內頂尖知名設計師操刀外,還有Chen Chan珠寶、Nars彩妝、Stella Luna女鞋及江詩丹頓精品鐘錶品牌等國際品牌共襄盛舉,其多元化的陣容加入,勢必讓今年的 Audi Fashion Festival更將精彩可期!
適逢全新Audi A6甫於國內耀眼登場,今年Audi Fashion Festival以全新Audi A6 與Audi Ultra為主題概念,藉由每位設計師賞析與體驗全新Audi A6後,讓其各自透過不同角度的美學轉化於每套服裝設計上,極致演繹進化總合的跨界魅力風采!而於今日搶先揭開流行序幕的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預賞會中,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邀請時尚男模─錦榮、時尚名媛─蔡依倫和陳妍嵐站台,與全新Audi A6共同詮釋Audi專屬的美學流行「輕」時尚!
在這場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預賞會中,Robyn洪英妮為錦榮量身打造呈現金屬光澤,充滿未來感和優雅兼具的時尚造型,象徵全新Audi A6為進化總合的完美定義;陳妍嵐所展示的服裝,是由夏姿陳所設計,係以Audi Ultra為設計概念,大量選用輕、薄質材,搭配俐落的剪裁設計,展現Audi A6充滿視覺張力的美感和輕量化的造車理念;設計師黃淑琦則以Audi A6獨特的流暢線條,轉化於晚禮服中,藉由蔡依倫的展示,聚焦現場眾人的目光。
眾所矚目的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時尚節活動,將於12月8日至12月9日正式登場,屆時將不僅能夠欣賞三位時尚大師以「全新進化總合Audi A6」為靈感設計的完整系列,今年也同時與各大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合作,勢必將再次成功\掀起一場完美的跨界合作!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