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全車系閃耀登場 展現迷人魅力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2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於台北世貿展覽館正式展開,MAZDA將以「心互動、新感動」的新世代好爸爸房車All New Mazda5領軍,帶領MAZDA全車系魅力登場。包含時尚靈活的日本原裝進口都會掀背車Mazda2、擁有精準操控、充沛動力,動感有型的運動房車Mazda3、優雅大器的日本原裝進口掀背跑房車Mazda6,及MAZDA晉身豪華品牌領域的旗艦運動跑旅CX-7、CX-9,全車系閃耀現身,展現「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的迷人魅力與精緻日式質感。而最富操控樂趣、同時也是全世界最暢銷的傳奇雙座硬頂敞篷跑車MX-5,這一次也會以最新的款式與國內所有喜愛MAZDA車迷見面!
「2012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MAZDA除了展出量產全車系新車,與車迷們進行近距離接觸,並藉此機會向國內車迷介紹MAZDA未來世代的「SKYACTIV」科技,向日本原廠爭取以「SKYACTIV」科技打造的MAZDA概念車「MINAGI」(勢)參與展出,使車迷一窺MAZDA「SKYACTIV」未來世代車型的嶄新面貌。
MINAGI展現「魂動」(KODO)設計語彙 + SKYACTIV劃時代科技
MINAGI是以MAZDA最新設計理念「魂動」(KODO)化為現實的概念車,以躍然而動的氣勢,塑造極具侵略性、融合力量與線條美的車體設計,同時全面涵蓋\MAZDA「SKYACTIV動力技術」科技,實現性能與環保兼顧的完美平衡,並向世人展示MAZDA未來車款的嶄新面貌,及涵括高剛性安全車體設計、高效能引擎、高效率傳輸、深具樂趣的輕量化底盤…等「SKYACTIV」全方位創新科技,展現MAZDA新世代車款的無限可能!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