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式Ford Escape安全配備再升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以強悍動感品味與物超所值價格熱銷車壇的Ford Escape,不僅已在台灣累積生產超過13萬台,其優異的品質更廣受肯定,持續外銷日本、澳洲等地,Ford Escape早已成為購車族首選的國產超值休旅。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在「黃金五年計畫」的規劃下,持續推出更優質的產品,並率先為2012年式的Ford Escape全車系升級為標配四顆安全氣囊,奠定國產唯一兼顧性能及安全的新時代休旅地位,創立 SUV安全新標竿。另外,此次改款更內外同步動感升級,燻黑頭燈搭配鈦銀車架設計,為運動休旅增添時尚氣息。由於日圓升值、原料成本提升以及產品配備升級,2012年式Ford Escape全車系售價將調漲2萬元。為了感謝車主的熱烈支持,福特六和特別推出年前限時不漲價專案,凡在12月底前購買2012年式Ford Escape的消費者,便可以未調整前的價格,輕鬆入主更安全、更時尚的全新休旅車。

Ford Escape領先國產休旅車壇 唯一全車系搭載4顆安全氣囊 提供自在的駕馭體驗

對於熱愛冒險生活的越野車主或注重車室空間的家庭買家來說,行車安全是購車時首要考量的關鍵因素之一,也是福特致力提供車主的駕馭體驗。即日起福特六和將Ford Escape全車系升級為標配四顆安全氣囊,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與雙側邊SRS輔助氣囊,加上高張力防撞鋼樑打造而成的車身結構,Ford Escape為國產休旅車創立安全新標竿。此外,全新Ford Escape優異的主動式安全科技亦十分出色,ABS+EBD+EBA組合而成的高效率電子煞車系統,大大降低車輛因過彎或急煞而產生打滑、翻車等風險;整合於方向盤的定速巡航系統及音響控制,讓駕駛的雙手不需要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操作,帶領駕駛自在穿梭於都市與山林間。

內外同步動感升級 更時尚的越野休旅Ford Escape

此次改款的Ford Escape將外觀與內裝質感皆同步升級,新加裝的燻黑頭燈增添外在的美感,而車頂架材質改裝為鈦銀車頂架的貼心升級,讓車頂架同時兼具優雅外觀與實用性。在內裝方面,Ford Escape的中控台及門飾板採用新的材質來創造嶄新的高質感車室,充分反映福特Feel the Difference品牌精神並展現車主的超越不凡,挑戰極限的品味。

最超值的SUV體驗 現在起輕鬆擁有

同時兼具極致安全與品味的Ford Escape,各方面的表現都是國產休旅車中的一時之選,為了讓所有心動的準車主能擁有全新的SUV體驗,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購買2012年式Ford Escape不漲價,售價 679,000起購車還能獲得Garmin語音聲控導航,讓所有準車主輕鬆擁有Ford Escape,開啟輕鬆樂活新體驗。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