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靈感設計 打造世界級 SUV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多年來,轎車、旅行車以及掀背車成為汽車市場的主流,且過往也僅有這類車款供選擇。然而環顧四周,今日不論市區或鄉村的道路上,處處可見SUV運動休旅車的身影。兼具多功\能實用性與優越性能的SUV自1950年至1960年誕生以來,日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今日,SUV的銷售量在某些市場甚至已超越其他類型的車款,此趨勢仍方興未艾。

SUV受到消費者青睞可歸因產品的多項進步,包含引擎技術的改良以及空氣力學設計優化,使SUV擁有與房車不分軒輊的高效動能和燃油經濟性。而安全性的顯著提升,使得SUV成為最安全的車輛選擇之一。當然,仍有許\多原因造就SUV市場的攀升,其中「設計」是一關鍵要素:消費者想要擁有一輛能夠征服地表的車輛。

自SUV誕生以來,FORD即不斷地設計並開發領先市場的SUV。多年來,FORD的設計團隊深切瞭解消費者對SUV的期望,並將整體設計流程視為藝術創作般的精雕細琢。

圖說:Ford SUV車系都將秉持著一項重要的核心概念:不斷提供優異的性能,讓車主盡情探索生活,創造無限可能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