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5 Sedan首部中大型房車前衛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延續智慧科技車的產品定位,LUXGEN推出旗下第一款中大型房車—LUXGEN5 Sedan,以I’m The Future為定位,首次將手機與汽車連結,重新定義Automobile (Auto+Mobile),將行動生活帶到汽車,為車主創造無限的可能,更提供強大卓越的性能動力,0~100km/h加速只要8.48秒。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表示:「中大型房車的推出,不但展現自主品牌的承諾與研發實力,更進一步實踐品牌台灣的願景」;而LUXGEN總經理胡開昌進一步表示:「LUXGEN每推出一款車,都希望帶給世界耳目一新的感受;LUXGEN5 Sedan的推出,不論在行動生活、車身設計和動能表現上,都可說是智慧科技車的具體呈現」。LUXGEN5 Sedan將於即日起正式接單,LUXGEN5 Sedan預接單價:2.0L豪華型77萬、尊爵型84萬、旗艦型91萬;1.8L精緻型69萬、尊貴型73萬、頂級型80萬.LUXGEN5 Sedan將在2012台北車展亮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蒞臨鑑賞。
LUXGEN5 Sedan除了與hTC手機智慧連結,更預先設想將生活中不同的情境帶到車上,讓駕乘體驗更有樂趣。當塞車在車陣中,車主可選擇將水中悠遊的熱帶魚出現在中控台9吋智慧觸控螢幕中,享受潛水般的自在;而男人的夢想--三問錶,也可以隨心情選擇,感受分秒針叮噹響的愉悅;當引擎啟動後,單指輕扣戰機飛航HUD抬頭顯示器就會從儀錶板前方升起,讓人彷彿置身戰鬥機駕駛艙;此外,更有全球獨步創新設計—冷熱控溫置杯架。對LUXGEN5 Sedan而言,車,已經不僅是車,而是美好無縫生活的一部份。
此外,LUXGEN5 Sedan的乘用舒適與性能表現更是不遑多讓,4,650mm的車身長度,提供 2,720mm的軸距,讓LUXGEN5 Sedan擁有媲美大型房車的後座空間,同時兼顧都會使用便利性;而2.0升、1.8升兩款TURBO渦輪增壓引擎設定,則兼具性能與稅賦優勢,其中2.0L VVT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極速可達210km/h的水準,在0~100 km/h的加速實測值為8.48秒,大幅超越BMW 320i的9.8秒,即便在刁鑽的LTNS龍潭樂活賽車場上,LUXGEN5 Sedan以原廠設定進行實測,跑出單圈1分01秒64的超優水準,創下國產車最速單圈記錄,為中大型房車市場提供更好的性能選擇。
LUXGEN持續以「差異化」精進品牌、產品、銷售及服務 回饋所有消費者
LUXGEN成立迄今三年的時間,從品牌、產品、銷售及服務各方面,以「差異化」在國內車市打響知名度並獲得消費者的認同,這正是支持LUXGEN持續精進的動力。而處處展現智慧科技巧思的LUXGEN全車系,更提供了車主與眾不同的駕乘感受。未來LUXGEN也將會積極開發不同級距的全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對智慧科技車的需求。誠摯的歡迎所有喜愛LUXGEN的車迷朋友們,可以於12/24~元旦前往台北車展近距離欣賞LUXGEN5 Sedan的前衛風采,感受「I’m The Future」旋風的震撼。

圖說:畫面由左至右分別為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及夫人、LUXGEN副董事長陳國榮、LUXGEN總經理胡開昌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