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致力社會公益 捐贈「和泰號」大型捐血車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6日,假新莊研修中心,由黃南光董事長及蘇純興總經理共同代表捐贈乙輛命名為「和泰號」的大型巡迴式捐血車予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南捐血中心,總捐贈價超過500萬元。

「和泰號」捐血車採用和泰汽車所代理的HINO日野大型車底盤打造而成,車上並搭載最新式且先進的採血儀器及設備,甚至在每一捐血床位之間,都設有液晶電視,以消除捐血人之緊張感。期望藉由「和泰號」良好的車輛性能與設施,協助台南捐血中心安全便捷地執行採血服務,並鼓勵提升社會民眾的捐血熱忱。

事實上,早在民國66年和泰汽車即已捐贈全台灣第一台大型巡迴式捐血車「仁義號」給台北捐血中心。「仁義號」是當時儀器及設備最為完善先進之捐血車,而和泰汽車同時也是投入捐贈捐血車公益活動的第一家民營企業。

黃南光董事長最為推崇熱心的捐血人,特別讚揚他們不求報酬的義行與無私救人的偉大情操。同時也特別表示:『和泰汽車除了繼續堅持提供最好的汽車產品與服務,以追求企業的經營成長之外,將更加積極貫徹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善盡企業責任以貢獻回饋給全體民眾,並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最佳典範!』


照片: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左1)與蘇純興總經理(右1)共同代表和泰捐贈台南捐血中心一台捐血車,並與台南捐血中心林秀真課長(中者)合影留念。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