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6與名模共同演繹美學「輕」時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由台灣奧迪汽車獨家主辦,並創下台灣車壇與時尚圈第三度跨界合作的年度盛事 ─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於今日正式登場。此次,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邀請夏姿.陳、黃淑琦、洪英妮等三位國內頂尖的設技師,與精品珠寶Chen Chan,共同以全新Audi A6作為主軸靈感打造完整系列作品,一同演繹專屬「Audi A6進化的總和」之跨界時尚秀!
台灣奧迪汽車 總裁 邱山祥 表示:『 流行且具劃時代美學的「設計力」,不僅是Audi深獲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重要元素之一,更是Audi持續引領車壇的主力強項,而這項持續追求進化革新的原動力,正是打造流行時尚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每年皆投入龐大的心力籌辦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活動,希望藉由跨界合作激盪更多不同層面的設計美學,於拓展消費者的賞析視野之際,一同領略Audi獨特的品牌魅力』。
頂尖設計師操刀展演Audi A6跨界時尚 名模蔡淑臻「輕量化」壓軸登場
眾所矚目的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由洪英妮所設計具有「時空穿越感」的系列作品率先登場,其大量採用金屬感hi-tech布料融合宇宙符號元素及空間感的輪廓,展現源自全新Audi A6以輕量化科技為主的複合金屬材質為靈感啟發,創作出能真正詮釋Audi A6設計哲學和充滿時尚魅力的系列代表。
緊接著出場的是以擅長運用低調奢華的色彩,勾勒出完美身材比例曲線,能充分展現出優雅女人味的黃淑琦大師之作品。黃淑琦這次運用大量的雪紡混搭絲襪網布與真絲材質,以繁複手工與多變的版型設計,凝聚成極具現代感的高級時裝,完整突顯全新Audi A6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