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第二十五屆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於今日(12/08),在新店圓頂劇場舉行。本屆吳舜文新聞獎由十三位學界、業界等專業評審,在眾多優秀報導中評選出七件得獎作品,並於頒獎典禮接受表揚。此外,典禮更邀請蕭副總統擔任致詞及頒獎貴賓,給予優秀新聞從業人員與作品高度肯定。
吳舜文新聞獎至今已屆滿二十五周年,走過四分之一世紀,更適逢民國百年,本屆活動主題因此定義為「回往述今‧一語百年」。強調吳舜文新聞獎見證新聞產業的變革與成長,除了回顧新聞產業的成長外,同時回溯吳舜文新聞獎的誕生與轉變。四分之一世紀傳承與累積的成果,在百年尾聲之際「回往述今」;串起每則新聞事件濃縮成的一句標題,盡訴整個世紀每一個「一語百年」的動人故事。
典禮開場以影片回顧吳舜文新聞獎歷年獲獎的傑出作品,並強調新聞人對於當代的影響力。二十五年前創設人吳舜文女士秉持人文關懷及社會公益的原則創設吳舜文新聞獎助基金會,肯定當代具有影響力的新聞作品,並表揚恪遵倫理,對社會有貢獻的新聞人。而今,中華民國邁入下一個百年,吳舜文新聞獎助基金會與新聞人一起努力,期待能為社會發揮最大的助益。
「第二十五屆吳舜文新聞獎」相關訊息可至吳舜文獎助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vivianwu.org.tw/查詢。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