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 LANCER【鋼探偵】邀您來緝凶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為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子品牌代言拍攝微電影《鋼探偵》,平日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YOH桑,神勇英姿吸引一票死忠球迷,這次卻以電影咖的身份出現在鏡頭前。首次演戲就獨挑大樑演主角,而且還是難度頗高的偵探角色,在劇中陽岱鋼必須同時詮釋出深沉的心機還有過人的機智,抽絲剝繭找到失竊車輛。拍片現場陽岱鋼除了展現時尚帥氣的一面,也對耀眼迷人的新車愛不釋手,直說:「這車子根本是我形象的象徵,真想直接把它開回家。」《鋼探偵》微電影已於3 月23日於網路正式上映,推出首日就吸引近18萬人次觀看,與帥氣的 YOH桑共同緝凶辦案。

對於微電影的拍攝,陽岱鋼坦言剛拿到劇本時相當不安,追求完美的他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尤其跟飾演女主角的許\維恩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戲中互飆演技,爾虞我詐的鬥智卻又有大量的曖昧互動,導演不但要求許\維恩用招牌電眼勾引陽岱鋼,還要在氣溫8度的夜晚中展露性感美背。沒想到彩排時,陽岱鋼因為跟許\維恩臉貼的太近,頓時害羞起來,頻頻笑場忘詞,幸虧許\維恩有多年模特兒和演員的經驗,傳授陽岱鋼許\多小訣竅,並不時為他加油打氣,才讓陽岱鋼大膽放開來表演。第一次的拍戲經驗讓陽岱鋼感受到當演員的高度壓力,他說:「演戲很辛苦,要花非常多的精力去適應。」雖然不是棒球,但拍戲現場也可以看出YOH桑努力的性格及永不放棄的積極態度,不管是穿外套或是開車門,每個小動作都再三反覆練習,認真的記下每一句台詞,全心全力投入微電影的拍攝,用最好的作品讓粉絲們見識到他的鬥志與決心。

MITSUBISHI GRAND LANCER首波微電影已於3 月23日正式上映,除了邀請車迷、球迷一同與陽岱鋼共同來解謎外,即日起還舉辦了【看影片找線索】抽獎活動,凡於MITSUBISHI粉絲團中緝凶兼分享活動訊息,就有機機會抽中【YOH桑劇中穿過的帥氣時尚西裝】(價值萬元),讓您和YOH桑一樣,成為帥氣十足的名偵探。活動詳情請洽【鋼探偵】傳送門:https://goo.gl/6gTRcO

圖說:陽岱鋼代言GRAND LANCER 馭望一觸即發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