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美好未來的全新汽車生活體驗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9日,假所屬TOYOTA新莊營業所,舉辦『2012 台北國際車展 TOYOTA展前記者拍照會』,搶先發表TOYOTA於2012年台北國際車展中將展出的主題車輛。TOYOTA今年將以『New Experience of Good Future-您美好未來的全新生活體驗』為主題,將展出包括全球首部全電動SUV-RAV4 EV、新世代最佳節能車輛Prius PHV、充滿活力/時尚/個性化的全新綠能小車-Prius c、體現完美駕馭的新世代後驅雙門跑車-FT-86 II Concept及多輛新款車。
今年的展出強調TOYOTA的綠色動力科技- 以TOYOTA領先全球研發的HSD(Hybrid Synergy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能達成150%的動能運用、減少50%的燃料需求、與降低80%的環境污染,是目前全球最成熟的汽車節能科技。全球累積銷售量已突破300萬台,可靠度與成熟度早已獲得全世界消費者的肯定與青睞。TOYOTA並進一步發展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PHV(Plug-in Hybrid Vehicle),透過可外部充電的Hybrid系統,打造兼顧更低排廢與消費者便利需求的新世代節能車輛。同時,亦積極著手研發電動車─EV,與燃料電池車─FCHV,希望能在將來突破技術與成本限制,打造出終極的環保車輛,徹底實現人、車、環境和平共處的理想。
照片:和泰汽車T.H營業本部黃明顯協理與首度在台展示的TOYOTA PRIUS C合影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