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The new GLA不止於此 全新改款個性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自2012年Mercedes-Benz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陸續登陸台灣市場以來,承襲三芒星一貫的豪華典範,更賦予不同家族成員鮮明的個性訴求,有熱血豪華掀背代表A-Class、豪華運動跑旅B-Class、打破傳統框架的四門轎跑CLA與五門獵跑CLA Shooting Brake,以及新生運動跑旅GLA,滿足年輕買家對於Mercedes-Benz各面向的不同想像與用車需求,因此造就極為出色的銷售表現。從2012年僅具備A-/B-Class兩位成員,2016年全員到齊狀態下,銷售量從每年千餘輛翻轉近六倍,提升到年銷售六千多輛的規模。不僅大獲市場肯定,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更因此引領市場潮流,眾家車廠起而效尤。豪華小型車市場,儼然成為台灣與世界車壇當紅級距。

其中於2013年問世的GLA,因同時擁有Mercedes-Benz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與豪華休旅家族的雙重身份,讓其不僅有著活力與熱情特質,更有著不安於室的靈動因子,粗獷與個性兼具,讓Mercedes-Benz成功\開拓豪華小型休旅車市場藍海,不僅放眼全球市場皆然,於台灣市場更是如此;2014年6月正式在台上市後,銷量表現立刻讓此豪華進口小型休旅市場容量增加近50%,迄今仍是成長最快的市場級距之一。鑑於GLA所帶起了市場效應,為持續保持領導姿態,Mercedes-Benz於2017年北美車展推出再度進化的The new GLA,台灣賓士則於今日(5月23日)正式在台發表,The new GLA不僅止於外觀與內裝面的全面升級,更迎來了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與空前的AMG專屬空力套件,再次突破框架,盡情揮灑自我!

風格面的強化,是The new GLA給予人視覺面的第一印象,受惠於全新鍍鉻雙格柵式水箱護罩與SUV越野造型前後保桿的搭配,加上原有經典的引擎蓋\隆起肌理線條,更強化了The new GLA的戶外個性;全新造型的LED頭尾燈則為The new GLA的個性造型點出了科技感;車尾的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與行李箱鍍鉻飾條的點綴,畫龍點睛的賦予了更臻上乘的質感表現。

動力車型編成方面,延續先前廣受好評、汽柴油動力單元兼具策略,The new GLA提供GLA 180與GLA 200兩款汽油車型,同樣搭載1.6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前者具備122hp/200Nm動力輸出,後者則為156hp/250Nm。柴油車款GLA 200d則搭載2.2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柴油引擎,以高達300Nm的優勢扭力帶來充沛的加速感受。壓軸的頂尖性能王牌,同樣由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壓鎮演出,搭載地表上最強、原廠代號M133的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381hp/6000rpm最大馬力與475Nm/2250~5000rpm峰值扭力輸出,強悍輸出透過AMG SPEEDSHIFT DCT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傳輸,可於4.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麻辣的頂尖鋼砲實力傲視車壇,無人可出其右。

為了更熱血的車主們,Mercedes-AMG特別準備了霸氣的AMG Aerodynamics Package空力套件,以黑色做為主軸,將前擾流下緣、側裙與後下護板皆換上了黑色塗裝,更於車頂尾端加裝分離式亮黑色AMG後尾翼,為整體的運動氣息做了最佳結尾。

圖說:台灣賓士於23日正式在台發表The new GLA,全面升級的外觀與內裝套件再次突破框架,呈現不止於此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