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本週末!國產三強店頭發表活動撞期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避免行銷資源衝突抵銷,甚至造成互搶客源,一般說來,不同品牌的產品上市活動往往會各自避開檔期,就像是歌手發片會刻意錯開,手機發表也會避免在同一天上市…鮮少會有撞期的情況發生。然而,本週末17、18日兩天,車市卻一口氣有三款國產重量級車款要同時進行店頭發表會,這三款車分別是TOYOTA Camry、NISSAN March以及MAZDA All New Mazda5,雖然這三款車分屬不同級距,但都是受到極高注目的全新國產車型,可以預期本週末整個汽車市場將會熱鬧滾滾!
為了順利搶灘,在12月及1月的傳統汽車銷售旺季期間創下優異的成績,三間車廠不約而同趕在年底推出新車搶市,也造成了這難得一見的「黃金週末」盛況!其中,由於舊款車輛提前售罄,在11月初就提早發表新車並展開預接單的All New Mazda5,至12月初已經宣告接單破千,為了要將預接單的氣勢一口氣延續到店頭正式發賣,MAZDA在全省多數的展示間門口設置了四公尺高的大型Facebook打卡標記展示氣球,以現在社群網路上最流行的打卡,用打卡贈獎活動搭配賞車購車就可抽相機、3D電視等等多重抽獎活動,企圖要將店頭發表的集客效益拉到最大!
歷經日本震災、泰國水災以及國際經濟局勢的詭譎多變,2011年汽車銷售環境背景充滿變數,年底到明年春節前的這一波年前大戰,勢必成為所有品牌傾全力競逐的戰場,本週的「黃金週末」可說是為這場大戰展開序章,在贈獎、折扣等等所有利多盡出的情況下,加上多家車廠已經宣告明年正式漲價的消息,可以想見這段時間最得利的,就是所有此刻進場的消費者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