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化身超跑女神 擔任LFA首席L女郎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相信只要是賽車迷,對N ürburgring紐柏林一定不陌生,這是世界上難度最高的傳奇賽道。為了紀念宣布參與第38屆N 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LEXUS在2010日內瓦車展發表限量超跑LFA N ürburgring (全球限量50部),LFA今年甫創下7分14秒64的紐柏林北賽道的驚人紀錄,在世上現存所有超跑極速紀錄中名列世界第五。

LEXUS夢幻超跑LFA紐柏林賽道版於車展前搶先曝光
LEXUS限量的夢幻超跑LFA紐柏林賽道,僅提供銅黑色、黯黑、極白或亮橘四款車身塗裝,搭配的內裝共有黑紅、黑紫等二種雙彩與單一黑色等三種設定,真皮座椅採用的是Alcantara面料,50名車主更享有 Nordschleife賽道一年的使用權,以及N ürburgring賽道的一對一的個人化體驗課程。本次特別在2012台北車展前搶先曝光,絕對是賽車迷萬受矚目的焦點。

混血首席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x LFA紐柏林賽道版
今年聖誕Akemi只願獻身LFA
還宅在家裡看賽車嗎?別落伍了!所有量產車、非量產車都想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造傳說,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要讓Akemi香月明美以地獄天使來征服。LEXUS超跑LFA於車展前記者會上,特別邀請混血首席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以充滿科技感的貼身服飾,化身為LFA超跑女神,以地獄天使的身份出席,與全球限量50台的LFA紐柏林賽道版聯手征服「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
Akemi對於能夠陪伴LFA在車展中嶄露頭角感到相當興奮,提到今年聖誕節,Akemi也靦腆地表示,他絕對是選擇LFA這台夢幻超跑共渡耶誕,以LFA的性能,就算極速乘車也相當穩定,不會使她害怕,擁有世界級跑車的陪伴也很有安全感;擁有這輛世界級的跑車的加持,在這次台北車展當中,Akemi相當有自信,相信能夠一支獨秀,在紐柏林賽道的終點擁抱LFA的榮耀。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