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NEW E-PACE 倫敦全球首演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Jaguar 跑車型 SUV 陣線全新成員New E-PACE 於英國倫敦首演發表,以量產規格完成車身 270 ° 凌空迴旋,飛躍距離長達 15 公尺的金氏世界紀錄極限演出,史詩般完美演繹 The Art of Performance 英國跑車性能之藝!

New E-PACE 首演凌空迴旋飛躍特技的設計靈感,出自1974年英國經典007電影《金槍人》劇中出現的飛車特技橋段。為了讓量產車輛能在全球首演舞台完成前所未有的終極考驗,New E-PACE 集結 Jaguar 旗下最精銳工程與技術團隊,歷經長達 25 個月,穿越四大洲險惡環境的地表最嚴苛測試,確保車輛具備世界最頂尖的強度與耐用度,同時依然保有承襲自 Jaguar 英國跑車血統的敏捷性,精準操控與性能表現。

New E-PACE 為 Jaguar 繼純電動概念車 I-PACE Concept與 2017 World Car Awards世界風雲車雙項大獎 F-PACE 之後發表的跑車型 SUV 家族第三位成員。延續2015 年 F-PACE 首演征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環形跑道的挑戰精神,New E-PACE 再次以震撼全球的極限演出,入列金氏世界紀錄。

New E-PACE 設計為更加緊湊的中小型 SUV (Compact SUV) 車身尺寸,擁有性能跑車般的敏銳操控反應,同時具備絕佳的全天候地形性能與空間機能。外型設計靈感同樣源自 F-TYPE 純種跑車,Jaguar 代表性的網狀水箱護罩、肌力線條與車身比例,搭配動感的車側與車尾線條,勾勒出大膽、鮮明的運動化風格;流線的車頂線條與的側窗輪廓更展現 Jaguar 無可錯認的英國跑車血統。

Jaguar 全球設計總監 Ian Callum 表示:「Jaguar 源自賽道基因的設計準則,賦予 E-PACE 一眼之間即可清晰識別的跑車風格。這款全新中小型 SUV 不僅結合了空間機能,連線功\能和所有家庭都重視的安全性,其車身比例、純粹設計與性能表現,更完全改寫世界對實用型車款的想像。」

New E-PACE 於倫敦 ExCeL 展覽中心(Exhibition Centre London) 全球首演會場完成車身 270 ° 凌空迴旋,飛躍距離長達 15 公尺的金氏世界紀錄極限演出。ExCeL 展覽中心為英國少數可支援 160 公尺起跑與緩衝路線的大型場館,亦是完成此次史詩般飛躍首演的重要條件。本次擔綱車輛駕駛,同時也是 21 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的英國傳奇特技車手 Terry Grant 表示: 「就我所了解,世界上沒有一台量產車可以做到真正的迴旋飛躍,因此,我一直有著想要挑戰的野心。在駕駛 F-PACE 征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 360 度環形跑道之後,我很興奮能夠再次駕駛 PACE 家族的全新成員完成更驚人的壯舉。」

圖說 : Jaguar 全球設計總監 Ian Callum 與 New E-PACE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