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旗下前所未有的Q Family 最新鉅作 全新Audi Q2撼動上市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四環品牌旗下 Q 系列家族新成員 - Audi Q2 於 2016年國際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登場,以全新設計元素與突破 Q Family 家族傳統,打破四柱式車身設計的經典語言,運用獨有的幾何設計語彙刻畫俐落短捷的身段,粗壯的C柱設計結合懸浮式車頂獨特造型,為Q車系帶來嶄新風貌,同時開創豪華車壇新級距。

全新Audi Q2 融合掀背車款的時尚外觀風格、休旅車型的加高底盤與優異空間機能以及鋼砲般的短捷身段,演譯新世代四環品牌設計哲學!引進全新1.4L TFSI 汽油引擎動力,並擁有最新的輕量化科技與卓越的底盤調校,讓全新Audi Q2擁有如同Go Kart般的操控極致路感,同時滿足駕馭樂趣之餘,更不失行車時的舒適性。

台灣奧迪這次針對新車所規劃導入的新世代極效動力系統,絕對是最大的亮點之一!全新Audi Q2 車系引進35 TFSI 動力規格,搭載一具Audi 新開發的1.4升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輕巧的四缸引擎機體除了運用缸內直噴技術,更採用了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先進引擎科技,在低度和中度負載行駛時,會關閉第 2 和第 3 缸,僅用第1和第4缸進行運轉,進而達到發揮極效動力與節省燃油之目的,行進期間仍然擁有高度的舒適性和寧靜度,更在一般車速行駛減省高達20%的油耗,同時降低CO2的排放量。

這具排氣量為1,395 cc的1.4升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除了運用諸多Audi最先進的輕量化技術打造內部零組件,並在缸內直噴技術和渦輪增壓科技的加持下,可輸出150 hp / 5,000~6,000 rpm最大馬力和250Nm / 1,500~3,500 rpm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方面則僅需8.5秒,極速表現為212 km/h,擁有出色的性能演繹之外,全新Audi Q2 全車系均標配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和Start / Stop引擎自動啓動熄火系統,實現Audi以進化科技全面邁向極致高效動力的目標!

台灣奧迪於今日( 8/11 )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Audi Q2車系,將以跨界時尚之姿強勢出擊,融合新世代科技結晶與造車工藝,帶給所有車迷朋友前所未有的駕馭及乘車感受,敬邀坐擁四環品牌 Q Family 最新鉅作,展現新世代時尚跨界魅力。

圖說:全新Audi Q2 顛覆四環品牌Q 系列家族樣貌,以嶄新設計語彙勾勒不容錯認的俐落身形,展現年輕奔放的強烈車格定位,無可定義『很可以』!台灣奧迪自即日起正式上市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