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與中租迪和合組策略聯盟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與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組成策略聯盟,未來雙方將結合彼此的優勢,共享企業資源,以年度1,000台福特租賃車為目標,協助中租迪和邁向汽車租賃業龍頭的地位,同時讓福特汽車向台灣車市前三大品牌的目標前進。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與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先生19日於台北進行簽約儀式,正式宣告兩家公司攜手合作,邁向高峰,結合福特汽車之高科技節能與安全之產品優勢,與中租迪和在租賃業的豐富經驗與卓越企業形象,一起提供客戶更及時、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務。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福特六和今年起推動的黃金五年計畫,除了持續推出新車外,也希望結合更多資源,帶給台灣車主更好的駕車經驗與服務,與中租迪和的合作,便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透過這兩個優質品牌的合作,必定能夠提供客戶煥然一新的使用經驗,同時讓更多台灣消費者體驗福特汽車在動力、安全、節能、智能科技等各方面長足的進步,並有助於實現未來福特重回市場前三大品牌的目標。」

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先生指出,「中租迪和成立30多年來,專注於本業發展,致力扶持中小企業成長,持續開創新產品及新市場,以提供適切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擴大服務範疇。公司自成立以來即提供轎車、重車之租賃及融資服務,近年來為更專注經營汽車租賃業務,我們成立了汽車租賃營業處,建立「中租租車」這個品牌。此次與福特六和汽車結盟合作將可提昇雙方的競爭優勢,協助衝刺汽車租賃市場,擴大市場佔有率。」

在雙方的策略聯盟架構下,中租迪和將指定福特汽車為租賃合作的首選,而福特六和將結合全國經銷商之銷售通路與中租迪和共同合作,提供企業客戶更多元且專業之租賃購車諮詢服務,協助中租迪和邁向租賃車市場第一品牌的地位,並持續維持福特汽車市場第四大之佔有率。

福特六和與中租迪和的策略聯盟,勢必將在台灣汽車業與租賃車市場開創全新的局面,以更強的產品與更優質的服務,提供所有客戶體驗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