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2012台北車展概念車搶先曝光!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2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已進入倒數時刻,MITSUBISHI本屆自海外引進的重量級概念車Concept PX-MiEV抵達台北現場,來到世貿一館的地下室!為了讓大家能搶先目睹概念車的風采,MITSUBISHI公開插電式油電混合跨界車款Concept PX -MiEV的開箱實況,直擊概念車登陸台灣的第一手畫面。

【設計概念】
『MITSUBISHI Concept PX -MiEV』所代表的是Plug-in Hybrid Crossover插電式油電混合跨界車款。以創新跨界車為設計理念,一改以往SUV粗獷豪放的形象,以簡潔線條構成更為流暢的身影,搭載前輪、後輪兩組永磁式同步馬達及1.6L DOHC MiVEC汽油引擎所組合的Hybrid系統,可根據使用狀況、電池組容量進行六種控制摸式的轉換,實現每公升行駛50公里的超低油耗。

【內外觀設計】
外觀一改以往SUV車粗曠豪放的形象,以簡潔車身線條搭配前、後LED燈組降低對於電力的需求。輪圈設計也採納空氣力學的概念,以追求煞車系統散熱及整體空氣力學的最佳化表現。

【MITSUBISHI 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
採油電混合動力設計的Concept PX-MiEV,引擎動力為一具最大馬力116匹、扭力12.8公斤米的1.6升汽油引擎,以及分別配置在前後軸各一組具備82匹馬力及20.1公斤米的電動馬達(60kW輸出功\率)。

【驅動系統】
Concept PX-MiEV採用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該系統透過前、後軸獨立馬達所構成的E-4WD(Electronically-powered four-whell drive)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來分配前後輪的驅動力,並在此為基礎下整合了動能再生控制、E-AYC(Electric powered Active Yaw Control) 、ASC (Active Stability Control)、ABS(Anti-lock Brake System)。S-AWC對車輛行駛狀態進行全面性的綜合控制,讓Concept PX-MiEV能擁有精準的操控及絕佳的穩定狀態。

【cocochi內裝】
Cocochi為日文,意指COZY,舒適的意思。Concept PX -MiEV全車配置能殺菌、抑制過敏源與分解惡臭的座椅材質、抗UV-A紫外線以預防皮膚變黑/老化的玻璃處理、減輕疲勞的負離子產生器,提供給所有乘員最舒適且健康的環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