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年度永續發展報告出爐 展現企業高度社會責任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亞洲在過去25年的經濟發展速度飛快,為數億人口創造嶄新的發展機會。然而幾十年來由製造業所領軍的成長也讓亞洲國家付出了重大的代價,並且面臨環境保護的課題與挑戰。如同政府部門、社區以及民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Ford發表了第18期永續發展報告,其中包括一部短片,詳述Ford在全球營運據點的環保進展,以及在未來進一步提升永續發展行動的承諾。

Ford環境品質辦公室全球總監Andy Hobbs表示:「雖然許\多位於亞太區的工廠僅有不到十年的營運時間,然而以Ford超過百年的生產歷史和經驗,我們得以將來自其他地區工廠的永續發展知識和經驗運用於此。」

將工廠建在河畔以便運輸是Ford創辦人亨利 • 福特(Henry Ford)的經營理念,迄今仍運用於全球的許\多地區中。然而相較過去不同的是,Ford現在能夠大幅降低對河道環保的影響。Hobbs表示:「我們在亞太區興建工廠時,鉅細靡遺地規範工廠的規格及相關細節,以確保對自然資源的保護。」

Ford以過去20年在永續發展領域的所有成就為傲,然而未來還有更多的使命待完成。 Bill Ford在影片當中表示:「我們一路走來已經做了很多,而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相信我們有義務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如欲詳讀整份報告,請登入 sustainability.ford.com

圖說>:Ford在過去 7年內於亞太區達成重大進展,將生產每輛新車所需的用水量大幅減少了50%,且計畫於2020年達成減少72%用水量的目標 (以2000年為比較基準),Ford全球製造廠並積極朝向遠程目標邁進 ─ 在製程中完全不使用可飲用水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