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5 SUV售價65.9萬起上市 全球首部搭載行車AR影像系統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LUXGEN U5以「敢夢、敢想、敢第一步就是SUV」的產品定位切入台灣市場,緊抓住國人的用車趨勢,預售以來受到台灣消費者的肯定,銷售開出紅盤,今 (9/20) 日正式上市,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做為510計畫的第一部車,U5的上市,傳承著LUXGEN的二個重要DNA,首先是安全第一:LUXGEN是台灣第一個主動到歐洲進行實車碰撞測試的國產車廠、U5是第一個主動公開法規碰撞結果的車輛,這次的撞擊測試成果非常好,不但提昇了國人對於國產車安全性的期待,也期望透過這個行動,帶動國內其他汽車品牌對於車輛安全的重視。再來,是世界第一的AR view+擴增實境。Apple最近發表新機,其中的重點之一就是AR。而LUXGEN是全球第一個汽車品牌推出AR功\能,以6顆鏡頭、9種鏡位搭配前後12顆雷達和高速智能運算做出的虛擬整合,讓AR不僅可以抓寶,更可以抓到用車過程中、各種死角看不見的危險,以智慧科技,讓用車更安心。

70萬以下就擁有12吋多功\能觸控HD螢幕、智駕輔助停車系統(APA)、6具輔助氣囊、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等多項智慧科技安全配備的U5,為了回報消費者的支持,全車系正式售價再降4,000到1萬元,分別為:大屏幕版65.9萬、APA智駕版69.5萬、AR環景版73.5萬、旗艦Hi-Fi版76.5萬、旗艦Vogue⁺版78.9萬,超高的C/P值,在國內汽車市場引起了不小的震撼。

為了凸顯U5年輕多彩的特質,LUXGEN特別與曾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合作拍攝電視廣告,打造專屬主題曲「AR擴增實境_吶喊宇宙」,帶給消費者聲歷AR擴增實境的震撼。此外,LUXGEN也將於9/26(二)推出U5專屬Line貼圖,結合U5產品特色和時下年輕人的流行語,如帥到嫑嫑的、大94爽等8款不同造型,讓喜愛U5的消費者可以免費下載。

LUXGEN至今已有超過10萬車主的支持,隨著U5熱賣,人力需求隨之增加,全國菁英召募活動再度熱情招手,將釋出超過百份工作職缺,包括銷售顧問、企劃專員、技師與服務專員等,LUXGEN將提供「菁訓班」專業培訓,以完整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協助菁英新血們認識汽車產業的現在與未來,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並採高底薪,高績效獎金制度,以鼓勵績優人員。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至104人力銀行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竭誠歡迎有志青年加入LUXGEN團隊,共同開創嶄新未來!

圖說:LUXGEN特別邀請曾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打造專屬主題曲「AR擴增實境_吶喊宇宙」,帶給消費者聲歷AR擴增實境的震撼。(圖左至右順序:宇宙人、LUXGEN總經理蔡文榮、曹中庸副總經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