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整車外銷日本、澳洲啟航典禮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福特六和今(30)日假台北港舉行「福特六和整車外銷日本、澳洲啟航典禮」記者會,出口旗下生產之Ford Escape及Mazda Tribute車款至日本、澳洲及紐西蘭等國,創下國內首度整車大量外銷亞太先進國家之先例,使台灣成為深受世界矚目的汽車出口國。
會中,Ford 海外事業總裁Mark Schulz表示:「台灣是我們在亞太地區非常重視的市場,福特六和的用心經營下,不管是產品研發、製造品質管控、市場行銷、或是經營管理等方面,在亞太地區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福特六和在台深耕三十四年,透過持續的努力與來自產官學界的資源支持,產品品質不斷精進。早在1986年,我們便以TX3車型大量出口至加拿大,但這只是福特六和造車品質與設計水準獲得各界高度肯定的開端,隨著Equator Concept的誔生及整車大量外銷亞太先進國家,我們在前端設計的優異表現以及製造技術上的成熟度,已經與國際同步,讓台灣消費者也可以享受到與先進國家相同水準的產品。此外,透過整車與零件外銷,將擴大台灣汽車工業產值,提升台灣汽車工業的國際競爭力。」
2006 All New Escape與Tribute不僅能滿足國內消費者對SUV車款的熱切需求,同時,這項由台灣福特六和所主導的設計專案,在設計階段便由Ford各國設計師與管理階層至台灣認可設計圖稿,因此,這也是一輛「充份傾聽不同在地顧客聲音」的完美作品,因而能夠符合日本、澳洲、紐西蘭等先進國家客戶對完美SUV的期待。
為滿足台灣和亞太地區先進國家左駕、右駕市場,共計有21款不同車型的複雜生產需求,因此福特六和針對供應台灣本地市場與日本、澳洲、紐西蘭等地的車型,採用精密的混線生產排程技術,依照不同訂單需求而生產不同數量的產品。同一條生產線同時製造供給台灣市場的5款Ford Escape與4款Mazda Tribute左駕車型;另外也生產供給澳洲4款Escape和3款Tribute、紐西蘭2款Escape與日本3款Escape之右駕車型。其混線生產流程之複雜程度遠高於業界水準,具備高度的生產彈性與品質控管能力,在設備規劃、系統連結與零件備料上皆符合國際級水準,務求每一輛福特六和所生產的新車皆能秉持一貫嚴謹製造的最高生產品質。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