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Honda Green Machine領銜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年度車壇盛事「2012台北車展」是國內難得可以近距離認識汽車發展未來趨勢的絕佳機會。Honda今年新發表「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為孩子留下一片藍天」全球環境口號及全事業體綠色挑戰目標,在重視地球環境生態的前提下持續創新進化造車工藝,研發低污染、低耗能節能車款,讓每個人都能享有先進的駕馭科技,感受最親近的移動生活。本屆車展Honda Taiwan將傳達Honda的全球環保理念及在地化成果,規劃主題「Green & Fun for Everyone 最先進 最靠近」的在地品牌精神,車款主軸是矚目的Green Machine 001 & 002領銜,並與國產節能車款共同擔綱展出。
Honda展區設計具體呈現「駕馭樂趣」與「環保科技」的實踐並存,以巨型螢幕環繞,即時聲光影音震撼動人,主角則是讓全球車壇讚嘆、車迷期待的Hybrid Coupe跑車「Honda CR-Z」及新改款「INSIGHT Hybrid」首度展出發表;另其他展出車款有年度「環保車」、「環保標章」肯定的CR-V,甫獲得風雲獎表彰的新改款進化Accord及FIT,深受時尚都會車主喜愛的CIVIC車款。展場同步規劃多元方式呈現Honda Taiwan在地化環保工程,搭配Honda Cuties美麗舞動演出及互動遊戲,打造一場豐富趣味的視覺饗宴。

為了讓國人認識Honda環保理念,展區內規劃三大環保主題:
一、「Green Machine Zone」
2011年Honda領先揭示未來發展願景,將先進油電科技廣泛應用讓每個人都可擁有。本區展示Honda全球推廣的油電戰略車款,也是國內首度發表的油電車最強力作「Honda CR-Z」與新改款「INSIGHT Hybrid」。2010年,Honda推出車壇第一部Coupe Hybrid車型-「CR-Z」,將油電科技應用操控駕馭跑格車款上,颳起世界車壇炫風,並榮獲年度日本風雲車大賞及國際間媒體評價肯定,殷殷期盼終於在台上市。台北車展中同步發表的CR-Z及INSIGHT Hybrid,全新車型引領油電車款新視野,國人將更近距離感受Honda創新與環保理念。

二、「ECO Technology Zone」
實現’’Hybrid for Everyone’’理想,感受Honda油電引擎核心真貌。Honda油電車款搭載獨家研發IMA系統 (Integrated Motor Assist整合馬達輔助系統)運行,燃油無多餘消耗下,藉助馬達輔助提高引擎輸出動力,達到低油耗、高動力的更好燃油經濟性。展區呈現Honda油電車使用的引擎本體及高效率CVT無段變速箱系統,正是未來將廣泛應用於油電車款心臟,透過展示與介紹說明,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三、「ECO Fact Zone六大環保工程」
Honda Taiwan深根台灣邁向十年,秉持Global Honda環保理念,逐步在地落實生態環保措施。此展區結合影音介紹及模擬場景,說明Honda Taiwan的六大環保工程:包含導入環保車款商品,建立綠色生產工廠,採購使用環保製品、規劃最優化的運輸物流體系、綠色經銷商及總部辦公環境節能措施等,更加了解Honda每一車款都是經過層層把關檢驗,不只品質保證更是綠色認證。

除了環保車款的展示,每日Honda展區都安排Honda Green Machine與Honda Cuties共同演出,透過美麗舞者的演譯介紹,能更了解Honda理念願景,現場並有發送限量精美紀念品。為增加與現場來賓的趣味互動,展區內也設置「Formula-E節能駕駛」以及「CR-Z行駛模式預測」線上遊戲與網路預測活動,獎品豐富等您拿。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