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 LAND ROVER展現宏觀前衛視野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回顧2011,JAGUAR & LAND ROVER不只在國內整體銷售量,較過去有長足的進步以外,身為亞太市場的重要成員之一,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未來也將與全球市場同步,繼續以穩健的腳步,引薦更多前衛,且嶄新車款給國內所有品味不凡的車主,彰顯JAGUAR & LAND ROVER在全球豪華汽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JAGUAR和LAND ROVER全球銷售量告捷 國內市場表現亦極為亮眼
2011年JAGUAR 和LAND ROVER在全球的表現,整體銷售量便大幅提升了16%,而亞太市場總體發展更居全球之冠,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同時驕傲地向各位宣布,2011年全年度,JAGUAR & LAND ROVER在國內的整體銷售量最高成長達34%,並自信在2012年,伴隨更強勢的產品,整體銷售量將會有更大幅度的進展。
JAGAUR & LAND ROVER未來五年內,將以前所未有地氣魄,以每年高達15億英鎊的開發預算,推出多達14款全新車款,整體預估將有超過40款以上的新產品將相繼投入市場。除了有包括接連在今年IAA法蘭克福車展和LA車展亮相的JAGUAR C-X16雙座跑車,以及LAND ROVER Defender的後繼車將會相繼投產問市以外,還將推出兼顧高性能和高經濟油耗表現的全新V6和直列四缸汽、柴油引擎。延續JAGUAR & LAND ROVER數十年累積出無可撼動的豐沛能量,展現英倫大廠與眾不同的尊貴恢宏氣度。
圖說:LAND ROVER大中華區市場執行副總裁胡波先生與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陳貽彬總經理,一同向國內車迷引薦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Dynamic+。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