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車展 MAZDA SKYACTIV概念車MINAGI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MAZDA SKYACTIV科技概念車MINAGI,融合MAZDA未來世代「魂動」(KODO)精神與劃時代的「SKYACTIV」科技。車頭大面積五點式水箱罩設計,散發強烈的性能氣勢,貫串車頭的「展翼飛揚」線條,更是MAZDA未來世代「魂動」新設計的家族特徵。效法自然界掠食動物衝刺的肌理線條,將MAZDA「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化作具體的車體設計語彙,使MINAGI展現獨特的力度與美感,散發躍然而動的侵略氣勢。內裝採用黑色基調搭配冷冽的銀色亮面金屬材質,加上白光儀錶與亮紅色車室燈光,打造融合性能氣息與科技感的MINAGI內裝氛圍。車內採用獨立四座人體工學座椅,搭配採光性極佳的環艙式的大尺寸天窗,提供舒適無壓的車艙環境,傳達MAZDA新世代跨界都會休旅車的設計藍圖。
因為有你 爸爸才偉大!幸福家庭標準配備All New Mazda5
全新進化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All New Mazda5,以新世代MAZDA「NAGARE」(流體)概念,展現典雅流暢的外觀曲線。兼具科技氣息與日式精緻,由外而內實踐與All New Mazda5與大自然結合的設計語彙,演繹「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
型動魅力 國產最佳中型房車Mazda3
MAZDA當家運動房車Mazda3,擁有1.6、2.0、2.5三種排氣級距,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的多樣化選擇,是完美展現「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的MAZDA新世代車款。Mazda3擁有充沛飽滿的動力輸出、精準的操控反應,融合時尚與動感的外型與內裝設計。2011年針對五門掀背車型推出「型動版」,外觀與內裝新增「型動版」專屬套件,瞬間爆發凌厲跑格,展現品味獨具的新世代跑房車氣息。
時尚美型都會精靈New Mazda2
日本原裝進口時尚美型都會小車Mazda2,以饒繞全車的優雅曲線,廣受注重流行品味與個人風格的消費者歡迎。外觀採用家族化「微笑」下氣壩設計,搭配流線的車側與俐落車尾造型,不僅深具個性風格,更充滿動感活潑的躍動因子。
豪華運動旗艦跑旅CX-7、CX-9
MAZDA豪華運動旗艦跑CX-7、CX-9是MAZDA進軍豪華品牌的力作。CX-7車頭採用大型蜂巢網狀氣壩,搭配上揚的頭燈造型,營造凌厲霸氣的車頭氣勢。充滿肌理線條的前後輪拱與流露濃厚跑格的車尾設計,使CX-7散發強烈的運動休旅氣息。搭載MZR 2.3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238hp/35.7kgm的強悍動力,搭配MAZDA精心調校的運動化底盤,展現休旅車款中少見的凌厲操控。兼具豪華與強烈運動風格的內裝設計,再度展現MAZDA「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
全世界最暢銷的雙座敞篷小跑車MX-5
MAZDA並不是一個擁有龐大集團組織的車業巨擘,但卻擁有許\多「第一」,包括最新的SKYACTIV-G引擎創下世界第一的14:1超高壓縮比,及可說是MAZDA品牌最佳代言人—全世界最暢銷的雙座小跑車MX-5。
圖:MAZDA Taiwan執行長朱梅君與MAZDA未來世代SKYACTIV概念車MINAGI合影。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