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創造了超大空間及超低油耗的TIIDA,即將在台灣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以超大空間挑戰3.0房車,嚇壞同級車的裕隆日產新車TIIDA,以聳立在信義華納商圈,新光三越信義天地松高路A8館前,戶外超大魔術帽的創意展示表現,再度嚇壞同級車。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在這個注重行銷溝通的時代,我們特別舉辦這個造勢活動,是希望藉由創新、與以往不同的創意行銷手法讓消費者了解,NISSAN以全新世代的造車魔法,創造了超大空間及超低油耗的TIIDA,即將在台灣誕生。」
裕隆日產這場活動,高達十米的大型魔術帽裝置,吸引著來往行人車輛的目光,儼然成為信義商圈的新地標。據了解,整個裝置高達十公尺,魔術帽主體高約六公尺,圓徑四公尺,重量約兩噸,罩住在斜面轉檯上的全新四門TIIDA,主體造價就近千萬。當夜間啟動時,魔術帽配合燈光秀的演出,緩緩升起,露出魔術帽裡面的閃閃發亮的TIIDA,氣勢雄偉,娛樂感十足。
「能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廣場上,舉辦這樣大型的預賞會活動,這是車壇行銷的首例。以魔術帽象徵TIIDA傲人的魔術空間,是我們最想表達的意涵」,裕隆日產行銷經理陳俊表示:「在中小型房車中創造出挑戰3.0房車空間的實力,就跟變魔術沒有兩樣。因此我們這次特別運用魔術空間的概念,以不同的感官視覺秀為TIIDA豋場暖身,就是期望能讓消費者感受到我們產品的最大魅力。」
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在致詞時特別指出,TIIDA新一代的造車工藝,以「機械空間極小化,乘用空間極大化」--M&M智慧空間技術,所創造出的1836mm的車室長度,足以媲美INFINITI的旗艦房車Q45。「外表看起來如此精緻的都會車,居然會擁有大型豪華房車的車內空間,坐進去的感覺,就好像擁有了空間魔法的魔術師一樣,真的會讓人家驚奇不已。」吳新發總經理說。
這場展出還邀請了國內知名的魔術師進行演出,從TIIDA小型模型車裡,連續變出好幾隻活生生的鴿子,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裕隆日產TIIDA魔術空間預賞活動將從6/2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舉行,每天定點均有魔術帽啟動秀,夜晚時分增加了燈光效果之後,更加炫目精采,在TIIDA 6/8正式上市前,希望先睹「超大空間」為快的消費者,別忘了呼朋引伴前往鑑賞,還有機會獲得TIIDA限量紀念贈品。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