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全新Beetle、Golf Cabriolet吸睛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向來是國內各大車廠展現旗下新車的最佳場所!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鑑賞到Volkswagen傲人的德國造車工藝,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向德國原廠爭取,將全新Beetle以及Golf Cabriolet敞篷車空運來台,讓Volkswagen展場成為全場最吸睛所在!

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主題區

Volkswagen向來以引領造車工藝潮流為傲,在全球車廠陸續投入節能減碳的環保議題之前,Volkswagen已經運用「小引擎大馬力」的概念發展出TSI燃油缸內直噴引擎。就如同電腦的發展從之前幾乎佔掉一個房間的體積,到現今輕薄短小的平板;引擎本體也拜科技進步之賜,能夠比20年前更為小而輕,而且引擎動力並未因而妥協,反而有更驚人的輸出、在油耗表現方面也更為突出,再加上稅率的減少,真可謂是一舉三得!
先睹為快的時尚新車區

這次台北新車大展中最受車迷期待的莫過於Volkswagen全新Beetle!甫於2011年4月份在上海、柏林、紐約同步首映的第三代Volkswagen Beetle也選在新車大展與國內車迷見面。
最佳中型房車Jetta首度亮相

睽違已久的全新Jetta也特地利用台北新車大展現身在消費者面前!這款2011年初發表、擁有全新造型的Volkswagen Jetta在德國原廠的規劃下,完全跳脫Golf孿生車的刻板連結,搖身變為集舒適、安全、高品質於一身的四門中型房車。

豪華與性能並陳的旗艦專區

2011年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陸續推出旗艦Phaeton、豪華越野車Touareg、全新七人座德國生活家Touran、德國最佳中小型休旅車Tiguan以及性能小跑車Golf GTI、限量引進的Scirocco R等豪華性能車款也都在此次展出名單之列。

名模與靓車相得益彰

201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邀請在「犀利人妻」中擔任Volkswagen主管的女主角隋棠為12月23日Volkswagen開展記者會的特別嘉賓,演繹Volkswagen創新且魅力十足的造車工藝。


圖說:VW特地空運全新金龜車來台展示, 知名藝人隋棠與 Volkswagen台灣區總經理Mr. Pascal Jaeger (左一), 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左二),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三) 太古汽車董事謝才敏(右二) 太古標達汽車銷售副總李應生(右一)共同合影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